2016/03/2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Yellow


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Yellow一天囉 (*´∀`)~♥
這次一樣少了Jr呀!所以感覺Yellow就像之前的那一次照顧一樣,很會互動,心也開放許多。(希望這些話通通別讓Jr聽到XDXDXD)

吃完罐罐後的Yellow,一直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工作~


當貓奴一出手~!立刻很舒服的樣子就表現出來了哈哈哈哈(謝謝妳這麼賞臉.v.)


Yellow也很喜歡玩羽毛款的逗貓棒,看看這孩子埋伏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認真想撲倒逗貓棒了!


Yellow都會乖乖的讓我拍照噢,表情也十分可愛~~~~~!(萌)


這次貓奴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清楚地看到Yellow的小肚肚>///<


玩到翻肚肚的Yellow,雙腳也很有戲吶!整個蹬在床板上哈哈哈


當然,表情也是依然可愛到翻啊!


Yellow一直在馬麻包包附近磨蹭,一定是很想念馬麻了!!


Yellow:「馬麻,妳也有想念著我嗎?」貓奴:「有哇!當然呀!馬麻一定很想你們的~」


不久之後,Yellow竟然就去窩著準備要睡覺了!


沒想到她會如此的放鬆,以前不曾有過這種情況的說ˊ艸ˋ

謝謝Yellow讓貓奴感受到你對我的信任感加深,期待我們六月的見面喔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