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貓奴的貓砂使用心得 ★ EVER CLEAN


貓奴之前參加EVER CLEAN看影片抽貓砂的活動,沒想到抽到了一盒14磅貓砂啊!
小白跟小公主真是兩枚小幸運呢(〃∀〃)
(結果後來再參加一個回答問題的活動,又抽到一塊墊子哈哈哈)

今天收到了14磅貓砂,是綠標的!哈哈。後面紅標是前幾天買的,雖然說網站上標示是低香味,可是我覺得跟綠標的香味差不多。

跟大家分享一下貓奴使用藍鑽的小小心得,以及推薦的貓砂,畢竟當了保母之後,也剷了不少便便XDXD

一開始我用藍鑽是使用綠標款(清香款),另外還混合白標款(無香味),大約2:3的比例,所以只有淡淡的香味,之後因為白標沒了,整個用綠標款覺得超香的,小白進去上個廁所出來,都好像洗了一趟澡回來,所以後來才買了紅標,但還是很香,每天都有洗澡的感覺XDXDXD

以前我都是買比較低價位的貓砂,30lb兩三百元的那種,那種的凝結力真的好弱(現在回想起來...)現在使用藍鑽之後,只要他們不要尿尿在貓砂盆的邊邊,幾乎是不會有小碎塊產生,真的省去不少蹲在貓砂盆前面的時間哈哈哈哈

另外除了藍鑽以外,鐵鎚牌也是首選,有蠻多客戶都是用鐵鎚牌的唷!它也有淡淡的清香,凝結力也強,很好清潔,尿團在鏟子內晃來晃去也都不會崩裂哈哈哈。

礦砂類的貓砂,貓奴保母我就推這兩牌。

另外還有木屑沙,我覺得這一款貓砂真的是超適合懶人使用的,只要家中的馬桶夠有力XDXD,我本來也想換這種,但後來太忙沒時間去買,加上我們家這邊的寵物百貨沒有賣我想要的那個牌子(Felinepine斑比),所以就投入藍鑽的懷抱~

我覺得木屑沙、松木沙這類的在清潔的部分都差不多,還沒有清到覺得很難清的牌子,不過有時候貓貓尿多的時候,就蠻容易會有尿騷味的,可是其實只要常清潔並保持室內通風,這問題就稱不上問題了,哈。

松木沙倒是有個牌子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推推~叫做Felinepine斑比松木砂,好像也是鐵鎚公司出產的,標榜100%天然松木製成,是不是百分百我就不清楚了。

這款一打開包裝就會有很香的木頭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味道,跟礦砂那種清香味是完全不同的。單貓家庭的話,一天清潔一次其實不會有什麼異味,但多貓及尿量多的家庭,我就不清楚了,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嗎??哈

其他的豆腐沙、水晶沙、紙沙什麼的,貓奴個人覺得還好,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