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Toli & 郬郬


樂樂這次的委託對象是自己生活日常中的好朋友噢!不過在此之前都還沒看過貓貓們,這次有機會可以來照顧Toli(虎斑)和郬郬(賓士),覺得好開心 (*´∀`)~♥ 

記得首次拜訪孩子的時候,害羞怕生的Toli整個躲起來,都找不到人哈哈哈,而親人的郬郬則是不停的撒嬌呢!超會討人喜歡的呀這孩子.v.


看看樂樂第一天到達的時候,這孩子立刻在本來躺好好的毯子上翻肚打滾!有夠會撒嬌的齁!


怕生的Toli,則是神速奔到後陽台的高台上!還好沒像初次拜訪一樣躲得不見人影,萬幸啊哈哈


郬郬依舊不時的在貓奴腳邊磨蹭翻肚,有夠可愛的!


貓奴把食物準備好了以後,Toli還是窩在原處,直到我要去清理貓砂的時候,她才又溜回屋內。


工作通通結束以後,就是陪伴孩子們的時間了!沒想到一隻胡蘿蔔就可以贏取Toli的芳心:)


Toli的年紀大約一歲左右,正是活力充沛的時期,一隻胡蘿蔔就玩的超High的!


郬郬遠遠地看著我們兩個在那邊玩XDXDXD


Toli的眼神總是被胡蘿蔔牽著走ㄎㄎ


郬郬雖然戴著頭套,但練就了一身軟骨啊!看他清潔的樣子,覺得他的骨頭肯定比一般貓咪還要軟Q~


超悠哉又放鬆的郬郬。


原來也喜歡胡蘿蔔呢!


不過比起胡蘿蔔,郬郬還是比較喜歡人類噢:)


偶然看到這一幕,不禁立刻拍下,哈哈哈哈哈郬郬好強啊!


Toli,妳抓不到~~~~~~~~哈哈(得意的胡蘿蔔私語)



第二天一開門,郬郬又是立刻倒地討摸摸,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會乖乖地給貓奴拍攝,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因為郬郬知道我都會把照片傳給遠在國外的馬麻們~


Toli這女孩,從第二天就不再奔到後陽台了呢!我想她應該是知道我都會跟她玩,所以一直乖乖地待在室內,待命XDXDXDXDXD


看看Toli的眼神,她正在注視著貓奴手上的胡蘿蔔啊!!!!(眼神好殺啊哈哈


無時無刻都在塞ㄋㄞ的郬郬:)


突然趁著我盤腿在地上傳訊息給馬麻的時候,溜到我的腿上窩著>///<
(看他躺的好爽的樣子,根本捨不得移走哈哈哈哈)


那麼我們就來拍些照片好了嘿嘿嘿嘿


結果我眼神掃到Toli,發現她正這樣看著我與郬郬,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噢!


讓郬郬窩在腿上一陣子之後,腳也開始麻了,換一個姿勢以後,也跟卿卿說我的腿麻了,於是他就緩緩地下腿了,怎麼有這麼懂事的孩子呢!結果到貓奴離開前,這孩子就一直這樣在毯子上XDXDXD


Toli窩在桌下遮陽(其實根本沒有陽光撒進來啊XDXDXD


照顧的最後一天,貓奴還沒進門前,門只打開45度,就已經看到郬郬在門口迎接我了,差一點就要溜到門外了這孩子哈哈哈,他一樣立刻翻肚撒嬌,根本是翻肚王來著呀哈哈


Toli也讓我摸摸了(感動~~~~~!


Toli爽爽德臉哈哈哈哈哈哈


郬郬前一天身體有一些疹子,當時我以為是跳蚤咬的,因此帶了除蚤梳來幫他梳梳,結果好險沒有跳蚤,身上的疹子也有改善了許多。但郬郬跟我們家孩子一樣,梳一梳就想咬梳子哈哈哈哈哈


與Toli的玩樂時間,今天也是非常用力的玩樂噢!


Toli玩得有夠認真!!!哈哈哈哈


郬郬很喜歡梳毛,一梳下去,立刻呼嚕!!!


梳完毛毛以後,爽爽地躺著。


即將離開之前,意外地拍到了兩個人的合照啊~


郬郬的動作真是喜感XDXD 居然這麼搞笑的歡送我離開,相較之下,Toli平凡多了XDXD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兩位這麼討人喜歡的孩子,也很謝謝朋友的委託,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幫朋友照顧貓咪呢!謝謝大家的信任,也讓我有了很愉快的一段回憶,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到Toli與郬郬噢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berkana120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