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幾乎整個二月都沒有來照顧毛毛和ChiChi哩!因為孩子們跟著乾媽回家過年去了呢,在月底的時候終於見到可愛的孩子們,樂樂好想念你們喔!(*´∀`)~♥

而且一進屋子就被這個三層大城堡給震驚!孩子們太幸福了啊! 哈哈哈



ChiChi不僅喜歡在城堡的頂端,也很愛在衣櫃上,哈哈哈這樣樂樂拍照都會拍到肥肥的臉頰吶XDXDXD


美麗的ChiChi,感覺腮幫子的肉肉有點多啊~哈哈


帥氣的毛毛,玩起來也還是很帶勁呢!


看看他的腳又在蹬椅子的腳了哈哈哈哈


ChiChi皇后陛下!


噢!還有一個新玩意兒,是竹籃窩,毛毛很喜歡這邊休息呢!好可愛啊!很適合他齁~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觀察,發現ChiChi最愛進城堡!


不論是等吃罐罐,或是吃飽理毛都會到城堡,連最後也在城堡目送我離開XDXDXD

哈,太久不見,感覺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小時多就這樣咻咻咻的過去了~
親愛的孩子們下次見了ヾ(*´∀ ˋ*)ノ

非常謝謝有愛心的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照顧兩位可愛的孩子♥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