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距離上一次的照顧,相隔不到一週就是二二八連假,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毛毛和ChiChi囉!(*´∀`)~♥
連續四天的照顧也是有史以來最長天數的一次了呢!

而本來的飲食習慣為兩餐變成一餐,孩子們有點不習慣,因此ChiChi 幾乎每天都在對我尖叫啊!毛毛倒是還好,看他吃飯的樣子,耳朵都豎起來了,好可愛唷!


ChiChi 每次都醬,準備罐罐的時候粘的超緊,結果真的放飯時又不乖乖吃,哈哈哈哈很叛逆XD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要我餵她吃XDXDXD


吃飽飽後的玩樂時間,毛毛超開心~


玩到耳朵都變飛機耳了哈哈哈哈


超級快拳王!還站著呢XDXDXDXD


結果ChiChi 也一起來玩了,一支逗貓棒一起逗兩隻貓真的很省力XDXDXD


毛毛玩累了就會到竹籃窩裡休息~


才相隔不到一週,城堡都快要被ChiChi給吃掉了,瞬間讓我想起小時候那個糖果屋的故事XDXDXD 


毛毛的手好長XD


換了一款逗貓棒,長的有點像雞屁股,羽毛很多,沒想到毛毛會喜歡耶!然後ChiChi 也喜歡,所以又一起玩了起來ˊvˋ


ChiChi 妳在拍證件照嗎哈哈哈


一起玩~~~~


毛毛每一次玩到翻肚都會有很多百變姿勢,這次既不是音樂指揮家也不是吹笛人,而是拿步槍的軍人啊!!!
(他怎麼會知道我最近正迷上太陽的後裔這部韓劇XDXD 驚~)


超有活力的呀!毛毛最近真的越來越放得開,也很願意動動自己的身體,超棒的!


ChiChi 越來越圓滾滾的感覺XDXDXDXD


毛毛這幾天都會擺很帥氣的姿勢讓我拍照


難得進城堡的毛毛,我可是用逗貓棒引了好久啊XDXDXD


再添一枚毛毛帥氣的照片


ChiChi 很常這樣俯瞰我跟毛毛玩XDXD(真的就是個皇后來著哈哈哈)


由於發現一天吃一餐真的太少了,所以後來在離開前都會再給他們吃罐罐。吃完第二份,ChiChi 才開心的洗洗手洗洗臉XD


最後一天的照顧一如往常~結束工作準備離開前,我正坐在沙發邊傳訊息給孩子們的乾媽告知我要離開了,結果ChiChi竟然悄悄地跑到我的腿上窩著,還狂呼嚕,於是我就又很歹勢的傳訊息說:那我再待一下好了XDXDXDXD 畢竟這機會不是時常有,雖然我很常來,但這小霸王可不是每一次都會黏人呢!所以很捨不得把她移開XDXD 


忽然想到,我還沒有跟她合照過,因此隨手拍了幾張合照


拍了幾張之後,沒想到毛毛也過來了!這完全讓我有受寵的感覺啊ˊ艸ˋ兩貓一起窩在我身邊,也讓我首次跟雙貓合照,超級幸運的,我自己連要跟小白與小公主一起合照都很困難,更何況是客戶家的雙貓們...


我們就一起待了一陣子之後,毛毛自己先開溜了,跑去窩在暖暖的窩裡,這SIZE超剛好的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真的要離開了,我才將ChiChi抱下腿,她就跑去竹籃窩這樣!看看這眼神有多寂寞,真的很讓人家捨不得離開耶!哈

真的沒想到在最後一天,229這麼特別的日子有這麼美好的回憶,真的謝謝你們(噴淚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下次見了ヾ(*´∀ ˋ*)ノ

非常謝謝有愛心的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照顧兩位可愛的孩子♥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