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今年的新春假期,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囉 (*´∀`)~♥
去年的過年是我第一次照顧他們,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了呢!

今年跟黑許利的互動比起來真的有大大大的進步,自從在年初的那次照顧發現了他的喜好,現在都會跟我玩了,超開心~


Doncha和以前一樣,超黏人,當然,玩樂的時候也會很賣命的互動XDXDXD 就是一個熱情的小夥子呀!


黑許利的表情真可愛.v.


Doncha大爺,第一天就這麼放鬆悠哉哈哈


黏踢踢的♥


黑許利也很放鬆的在他的小宇宙曬暖陽(那個手手好可愛啊!哈哈


現在都可以這麼近的拍黑許利了,被逗貓棒吸引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可愛吶~


Doncha有一種大神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無限撒嬌ˊ艸ˋ


這有種憂傷少年的感覺


眼中只有逗貓棒的黑許利,超專注的!XDXD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是黑許利的影子:)


Doncha喜歡跟人互動一起玩,若是單單把玩具給他自己玩,一下子就沒勁了XDXDXD


Doncha也是水盆的守護神噢!超愛守著水盆的啊哈哈哈~


最後一天照顧,還沒準備好飯飯,送我一個大哈欠先~


黑許利跟去年相比,體重增加了不少噢!看看圓滾滾的屁屁肉~~~~(想摸>////<


貓界的小麻豆,嘻嘻~


天啊!Doncha在對我笑 >////////////////<  (心被融化了wwwwww


照顧Doncha和黑許利的這段期間,他們還在我面前打架哩(超大膽XD),但偶爾也還是有這種和平的瞬間啦!據說後來兩人的感情也有變好一些些,兄弟情果然是需要打出來的(?)


這張照片真是把我逗的樂翻天,這不是貓,是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加上萌萌的表情,魅力直升啊黑許利~

很開心這次新年也能夠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謝謝你們ヾ(*´∀ ˋ*)ノ
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