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灰灰 & 蔡桃桂 & 黑糖糕


今年的新春假期,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灰灰、蔡桃桂及黑糖糕 (*´∀`)~♥

距離首次服務過了差不多兩個月,還好孩子們記憶力都超好的呀!沒有忘記樂樂保母呢!(拭淚T_T

桃桂真的很會給拍,都乖乖的擺好姿勢好讓我拍照傳送給馬麻~


生性害羞的黑糖糕認得我,第一天就跟前跟後的狂塞ㄋㄞ ~


還有灰灰大哥,不愧是家裡的老大,穩如泰山,對我不好奇也不親近哈哈哈哈哈


新年的這幾天天氣都特別好,因此桃桂很喜歡窩在這曬個太陽:)


喵喵叫的樣子,可愛>///<


整個覺得我怎麼一直拍不煩的感覺XDXDXD
(因為妳好可愛哇~~~~~)


黑糖糕很活潑,除了吃飯以外,都會一直跟著我走來走去的~


這幾天灰灰都喜歡在這個箱子上哈哈哈哈哈,吃飽了就上箱~


桃桂小美人~



難得拍到黑糖糕的全身ˊ艸ˋ
這麼萌萌的表情,到底在看什麼呢?(其實我已經忘了用什麼東西誘惑她了XDXD)


灰灰老大!


桃桂姐!


表情百變的灰灰,跟上一張老大款大不相同XDXDXD


喜歡被摸摸的黑糖糕,有陽光還有手手,好幸福~


桃桂清潔中~


唔,最後一天竟然菇居到了灰灰老大!!!!!好有榮幸噢!


挖屋~桃桂也來菇居了!


哈哈,黑糖糕也來要摸摸了!

沒想到最後一天大家一起來塞ㄋㄞ,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啊!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過新年、一起迎接每天早晨的陽光,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謝謝大家
ヾ(*´∀ ˋ*)ノ

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