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小強 & 小福(福寶)


今年的新春假期,樂樂首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小強與小福這兩位可愛的孩子 (*´∀`)~♥
而且馬麻在過年前四個月就跟我預約好了,可見對於孩子們的照顧是很上心的,在初拜訪的時候也能夠深深感受到對於孩子們的疼愛呢!

小強雖然不怕生,但也不太親人,總是對我哈氣,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她長的跟小公主很像呢,我沒看過小公主哈氣,因此看著小強哈氣的樣子就會想說:小公主哈氣的樣子也許也是這樣~


第一天一開門,小強就這樣迎接我,模樣真的好可愛呀!(接著就哈氣了哈哈哈哈哈


喜歡長羽毛的小強會邊哈氣邊玩,真的很逗趣XD


伸出手示好,並且附上一顆小零嘴,小強吃完下一秒就被巴了我哈哈哈哈


雖然常對我哈氣,但要離開前還是會目送我關門,也算是小強貼心的一種方式T_T


小強也蠻喜歡跟著我的(監督員一枚XDXD


所以幾乎走到哪裡,就可以看到小強在哪裡~


難得小強與福寶的合照啊!這幾天照顧,超級怕生的福寶幾乎不見人影,躲的超好的啊!很難看見他的全貌。有一次發現他的藏身之處,之後的幾天再也沒在相同位置看到他了,隔了幾天之後,我在房間的衣櫥裡找到他,就像封面照面那張一樣,永遠只露出兩顆眼睛看著我,超怕生的!那張照片還是最後一天拍的哩,所以有整張臉XDXDXD 不然我真的會完全不知道小強長怎樣呢~(馬麻是美術科出生的,超會畫畫的,還有一幅小強的畫,也是超可愛的唷!)


聽馬麻說這個位置是福寶喜歡的地方,但這幾天都是小強在這邊。感覺得出來她在思念馬麻


每一次檢查乾乾機,這孩子就會過來湊熱鬧,並且散發出一股想吃的腦波,因為聽馬麻說,看攝影機,每一次乾乾都是福寶吃,小強都沒有搶到XDXDXDXD


小強真的很想念馬麻~

小強曬夕陽XDXDXD


盯著我洗碗的小強(這...眼神XDXD


放鬆的小強,樣子真的很可愛齁!真想摸摸她~(但我當下是沒膽的,而且也不想破壞她的閒情逸致XDXD


最後一天,小強已經不是在我身後盯著我洗碗了,姐直接到面前來了!(我驚慌~~


而且還跳到冷氣台上這樣看我清貓砂,完全是女王殿下啊!
(有一次還趁著我清貓砂的時候,從上頭櫃子跳到我的後背再跳入屋內,我轉頭看她時,她也正好回眸,一臉勝利的樣子,真的超令我無言,覺得好可愛好好笑歐!但來不及拍照,真的可惜XD)


思念終於要結束了,馬麻就要回來啦!!我幫你灑花啊孩子~~~~哈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在新年的時候認識新朋友,雖然小強比較不親近我,可能是我身上貓味太多了(哭),不過其實小強的攻擊也沒有殺傷力,完全不伸爪子的啊!我想她還是很善良的,謝謝小強這幾天的陪伴。另外,福寶真的太害羞了,沒機會拍到什麼照片,因此這幾天的相簿幾乎全部都是小強的,根本就是個人寫真了哈哈。

最後,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