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金胖子


很開心在老客戶的引薦之下,有機會可以在二二八這段假期來照顧可愛的金胖子 (*´∀`)~♥
她是一點都不胖的女孩,個性不算害羞也非常乖,初次拜訪的時候,已經摸摸她好幾回了,雖然毛被剃的短短,但摸起來完全超舒服的啊 

對吧,一點都不胖呀,只是毛多了一點XDXD 而金胖子的造型都是把拔親自修剪的噢!真的很厲害呢~


喜歡玩線性東西的金胖子,一下子就被收服了,第一天我忘了帶逗貓棒,哈剛好外套有條線,才有與她親近的機會XD


玩的好快樂的金胖子~


每天餵食化毛膏也是很重要的,金胖子超喜歡吃的呀!哈哈


這是金胖子的小窩,她很喜歡在這裡耶,可能是還跟我不熟悉的關係,可是第二天過後,就經常出來溜搭了,嘻嘻


第一天要準備離開的時候,金胖子居然輕盈的跳到了沙發上遊走,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姐本來就是瘦子呀XD)


化毛膏都還沒有打開,金胖子的雷達就已經全開了!!!可見這孩子多熱愛化毛膏呀XDXD


第二天有記得帶逗貓棒ㄎㄎ,金胖子玩的超開心噢!


玩完之後跑去吃乾乾.v.


金胖子好萌萌的呀!之後我們也親近了許多噢!她總像個小跟班似的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好討喜~


另外,沒想到她會乖乖的坐在我面前,看我傳照片給把拔XDXD 然後當我跟她眼神對上時,她發現我的手很閒,就會開始督過來,原來也是一枚很喜歡人家摸摸的孩子呀!


跟著我一起進房間換新鮮的水~


每天都有屬於我們玩樂時間:)


金胖子的眼神超級專注XD


埋伏的模樣也超級可愛的哈哈哈哈,有夠認真的XD


喜歡被摸摸的金胖子


豪~可~愛!


摸完了繼續玩XDXDXDXD


甚至還玩到大翻肚!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要離開了~捨不得。金胖子又跳到了沙發上,就在沙發上目送我離開~


從玄關悄悄地往內看金胖子,她醬子頭歪歪的看著我,超可愛的!好讓人家捨不得離開喔!(貓奴心好柔弱XD

真得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金胖子,經過信任的客戶的介紹也讓我好安心,除了謝謝金胖子這幾天以來的互動,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還有老客戶的推薦,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噢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