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樂樂上個月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 (*´∀`)~♥
每一次要來照顧他們我都很開心,因為我的目標就是要跟黑許利親近阿!而且還有很喜歡撒嬌的Doncha:)

第一天一開門的時候,看見窩在老地方的黑許利,好舒適!(感覺這幾天可以親近一點了!灑花~)


Doncha則是很窩在床上等著我去摸摸,看看這孩子的表情,好幸福啊!咕居咕居~


吃飽飽的黑許利:)


竟然能夠讓我這麼近距離的拍攝,覺得好開心歐!一開始他本來不理我給的木天蓼粉,所以我就先放置在他身邊,後來他有去吃呢!!(很好!很好!一點都沒有浪費T_T)


開心地在桌子上滾來滾去的Doncha,哈哈哈哈一直翻肚肚~


然後溫暖的握住我的手~


Doncha非常喜歡人類的手手,總是會這樣抓著不太想放~


Doncha就是如此的討人喜歡吶!(狂摸摸摸摸)


Doncha想念出國的媽媽了(今天才第一天!哈哈哈)


黑許利則是大~放~鬆!超可愛的!


Doncha與他的小老鼠,吱吱吱吱


我好喜歡跟他玩擊掌~Yeah!


被黑許利發現我偷偷的溜到衣櫃下要偷拍他了,ㄎㄎ


這幾天都有給他們吃小零嘴柴魚片,這也是唯一除了吃飯之外可以討好黑許利的方式,黑許利多吃點,啾啾~


Doncha這個小貪吃當然也會有,看看這臉一直嘟過來有多麼可愛ˊ艸ˋ


Doncha是水碗的守護神!


只守護不到5秒就放棄了哈哈哈哈哈


還是媽媽買的紙板窩好躺~~~~~


高高在上的黑許利阿!


看到你如此的放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戒備~


無意間拍到露出淺淺微笑的黑許利,瞬間融化了我的少女心啊!!我覺得他好像蝙蝠俠耶!超帥的!!!!


某一天,Doncha在床上躺著..........


然後再賣賣一些萌....


接著又滾來滾去.....


最後就...熟睡了!!是真的睡著耶!我還錄影給委託人看!哈哈哈,第一次看到Doncha這個孩子睡的這麼熟~


最後再放上一張Doncha跟黑許利的合照,多虧了柴魚片才有的呢!
(因為Doncha想吃黑許利的,所以蹦蹦蹦的跳上衣櫃,整個把黑許利嚇到往後退T_T)

很開心這次可以再來照顧我的老朋友們ヾ(*´∀ ˋ*)ノ
感覺得到孩子們都很習慣我這個人了,所以Doncha也不會一直黏著要摸摸,偶爾會很自在的到處走動與休憩,雖然與黑許利的關係還需要再努力一點,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為他咕居咕居的!!嘻嘻~

謝謝委託者跟喵喵們的信任,我們大家下次再見唷!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