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armmy & Hana


上個月中,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恰咪 & Hana囉!(*´∀`)~♥
可愛的孩子們!又見到你們拉~~~~~(〃∀〃)

不過一抵達家中的時候,恰咪就出現了耶!因為很難得呀!所以趕快拍一張,連燈都來不及開~哈哈


Hana則是一樣像個天真的小公主似的,很喜歡玩逗貓棒跟小物吶!


這是我從家裡帶過去的簡易鈴鐺逗貓棒啊!Hana很捧場的說!謝謝Hana:)


出來走走的恰咪了解一下狀況之後,又跑回房間窩著了哈哈哈哈哈,吃罐罐也是在房間門口吃。另外,這次恰咪有讓我摸摸她哩!超感動的(*´艸`*)

這次的服務只有一天,不曉得是不是他們也有點知道我了,所以對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哩XDXDXD 因此給拍的照片就...少少滴(怎麼會~~~T_T),不過真的很謝謝委託者再次的信任跟委託~
我們下次再見囉!拜託讓我多拍一點可愛的樣子嘛(((扭))) ヾ(*´∀ ˋ*)ノ



延伸閱讀:台北地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