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趴兔 &小薯 & 胡蘿蔔


時隔好幾個月不見的孩子們啊!樂樂來拉!9月中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趴兔 & 小薯 & 胡蘿蔔(*´∀`)~♥

這次好開心,小薯沒有躲起來了d(`・∀・)b
咦咦咦!但是有一點不一樣呢!就是毛毛變短了~


再看看趴兔~也是吶!毛毛也被修剪的非常漂亮,整個人好像變白了(〃∀〃)


胡蘿蔔本來就是短毛哩!所以沒有修剪噢~而且一樣喜歡窩在高處!(拍照手舉的超酸哈哈哈)


小薯看到我在跟趴兔玩這球球,好像也想玩,所以我就在她面前晃晃,可是看她好像又不想跟我玩,擔心動怒到她,所以快快收手(*´艸`*)


之前兩次的服務都很少拍到小薯,這次拍了好多張(〃∀〃)
其實看到小薯這麼放鬆,內心真的感覺到很開心,有一種被認可了的感覺,小薯謝謝妳!啾啾啾ˊ3ˋ


不過一直很黏人趴兔似乎不太黏人了T_T 後來跟委託者有聊到,好像對其他友人也是這樣說>~<


雖然不太黏人,但是人可以黏上去哈哈,搔搔下巴咕居咕居(๑´ㅂ`๑)


趴兔很喜歡在窗前,每天只要一開窗,他就會立刻跳上桌呢!有時候工作完,我會跟他一起在窗前吹風ˊ艸ˋ


連胡蘿蔔都想來窗前看看外面有什麼好玩滴(,,・ω・,,)
趴兔:哩賣來!!!(拍完照下一秒,胡蘿蔔被巴蕊了T_T)


趴兔:因為窗前是我的小宇宙ˊwˋ


胡蘿蔔默默的窩到電器後面的小隙縫~


心想我不能偏心啊,所以咕居咕居搔搔他下巴,結果拍完照後就被咬一口。゚(゚´ω`゚)゚。


嘻嘻,美麗的小薯起來伸懶腰(♡˙︶˙♡)


哇~看到小薯把手手凹起來了!好開心,表示她很放心耶!ヾ(●゜▽゜●)♡ 


過不久,手手還交叉,超感動的!希望下次可以摸摸小薯: ♡。゚.(*♡´◡` 人´◡` ♡*)゚♡ °・


胡蘿蔔的這個姿勢真的是好可愛,窗外有什麼嗎?


最後放上小薯跟趴兔的合照,胡蘿蔔依然高高在上所以拍不到啊!


能夠再來照顧你們,真得好開心噢!每天都很期待見面:)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也謝謝委託者再次的委託與信任ヾ(*´∀ ˋ*)ノ
下次見了吶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