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小熊 & 小飛 & 胖胖(MARU)


跟大家介紹樂樂上個月認識的的新朋友-小熊、小飛以及胖胖(MARU) (*´∀`)~♥
三位超可愛的,也不會很怕生呢!之前在粉絲專頁上介紹過,小熊是小飛的親生媽媽歐(〃∀〃)

小飛是非常親人的男孩呢!會一直跟在我的身邊走來走去的,做什麼事情也都很想插一腳哈哈哈ヾ(●゜▽゜●)♡ 


例如,清理貓砂盆。哈哈哈清到一半硬要來上廁所!!(明明還有別盆啊孩子(๑•́ ₃ •̀๑))


還有補充乾乾時,也要先吃一下剛盛上(→ܫ←)


看看小飛多親人,我們才見面第二次吶Σ>―(〃°ω°〃)♡→


這是媽媽-小熊。感覺也很放鬆,只是不常在定點窩著,都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的,所以照片少少滴~


在工作完畢之後,發現小熊在休息了!立即捕捉畫面,喀擦喀擦喀擦(´▽`ʃ♡ƪ)


接下來這位是胖胖MARU,是一位很美麗的姑娘(♡˙︶˙♡)


注意力也蠻容易被一些小東西給吸引的~


有些時候,胖胖會對我喵喵叫,好像要我摸摸她一樣,可是當我一靠近,她又咻~咻~咻的溜走了。


後來主動幫她咕居咕居搔下巴之後,她就不再一見我就溜了ヾ(●゜▽゜●)♡ 還允許我能夠一直摸摸她~
然後,還立刻秀她超強的彈跳力給我看,跳到廚房抽油煙機上的櫃子,我手都勾不到的地方吶,然後我想拍照,她竟然咻一下就落地了!完全把我震住!(☉д⊙)


超級無憂無慮的小飛(。•ㅅ•。)♡


跟我做好朋友認證: ♡。゚.(*♡´◡` 人´◡` ♡*)゚♡ °・


蓋完印章再來一個擊掌!哈哈哈謝謝小飛跟我做朋友吶(*´з`*)


捕捉到一張小飛跟胖胖互相理毛呢!聽委託者說,小飛最喜歡胖姨了!!(´,,•ω•,,)♡


大夥們一起吃罐罐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

這一次只有服務一天,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大家都好給我面子,會一起互動,讓我覺得很開心,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賴跟委託,下一次我們再見面歐ヾ(*´∀ ˋ*)ノ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