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上一週樂樂又來照顧ChiChi 和 毛毛哩(*´∀`)~♥
前陣子有一段時間,他們換了罐罐的口味,好像不太喜歡,每次都會剩下來,不過這一週,換回原本的口味了,我才去清個貓砂,牠們就整碗都吃光光了,哈哈哈哈

Chichi很滿足的休息~


毛毛也是,而且還大翻肚哈哈


跟毛毛玩他最喜歡的海參逗貓棒XD


哈玩得很開心,又翻肚肚了~


Chichi 也會玩這支,可是好像沒有那麼喜歡,可能想說毛毛哥哥玩得這麼開心,不願意去跟他搶著玩,所以我發現Chichi比較喜歡玩另一支逗貓棒~


Chichi 跟毛毛蠻喜歡這樣太極躺的,哈哈哈哈


好難得兩個一起看鏡頭,快拍下 :P


Chichi 發呆中,毛毛在玻璃桌下的樣子,頗可愛的,不曉得在看什麼齁~


結束服務後,臨時再被委託來照顧他們兩位,一到沒多久,Chichi 就來個伸懶腰,超可愛的


委託者(乾媽)正在訓練Chichi乖乖等吃飯,我當然也要跟著訓練囉!!! 所以每次當弄罐罐的時候,Chichi跑過來要先吃的話,我們就把她抱到鋼琴上,並且請她坐下,稍等一下。Chichi很聰明,學的超快!!!! 我才抱兩次而已呢!


毛毛這天跑到沙發上跟我窩著,陪我傳照片與訊息給乾媽,毛毛真的很黏人,完全跟第一次見面差超多的哈哈哈


Chichi 喜歡玩的逗貓棒,毛毛也愛啊~


無意間看到毛毛的姿勢,整個笑翻,這是彌勒佛的姿勢嗎??


美麗的Chichi ,很久沒有拍到這樣坐的端正的照片哩~


哈哈很愛乾淨的孩子


我們真的很常見面,所以現在彼此相處起來格外的輕鬆:) 也謝謝非常有愛心的乾媽再次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服務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一次見吶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允許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