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在上個週末,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 囉 (*´∀`)~♥
封面就放上顆顆跟咪妞的相親相愛照吧!因為覺得好溫馨,大家最近時常幫彼此舔毛,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追逐戰了ˊwˋ
Bodi 依舊獨自在沙發上,我覺得他是個文青來著哈哈哈~


咪妞真的很喜歡舔舔我的手指然後再咬一口,但是我們咪妞姐是會拿捏力道的,所以就算咬一口,也不會痛的啦!
哈哈哈哈哈>///<


顆顆最近很喜歡跑到廁所流理台上耶!看看顆顆的小鼻子,粉紅愛心,超可愛的♡ 


這是一個「請趕快摸摸我」的表情゜▽゜(拍完照之後趕快繼續再摸摸摸摸摸他哈哈哈)


本來我坐在一旁的沙發正要發送照片給委託者,結果看到咪妞的頭整個往下垂,覺得超好笑,不知道在幹嘛.....


所以換了一個角度看,但這樣還看不出來.....


後來,索性整個躺在地上看,然後立刻拍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咪妞姐你到底在幹嘛?!是在睡覺嗎?哈哈哈哈(笑翻)超可愛的!!!這姐每次都有很爆笑的舉動,雖然她自己覺得沒什麼,但都會把在旁邊的我逗得哈哈大笑(〃∀〃)


咪妞姐用超好笑的姿勢在睡覺時,顆顆就在她面前窩成一塊小麵包的樣子休息,看看他的眼神,應該也在想咪妞到底在幹嘛吧!!!


小文青居然跟我一起坐在沙發上,好難得,趕緊給你一個愛的摸摸ˊ艸ˋ


歡樂的梳毛毛time。姐~這球是你滴!哈哈


長毛的顆顆,雖然幾個月前毛被修短了,但現在也長長了不少,居然沒什麼落毛!一球都沒有耶!!!(驚)


小文青,這球是你的喲!(對不起,樂樂拍的好糊XD)



隔天進門,這兩位又這麼放閃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剛進門沒多久吶>//////<


咪妞姐這樣很像在對我大叫吼!No~No~No~ 咪妞完全不會對我大叫跟哈氣的,這是她在打哈欠哈哈哈哈哈,才剛跟顆顆放閃完,就對我大打哈欠!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又被咪妞逗得樂翻了我)


愛舔塑膠袋的咪妞.....


顆顆依舊在廁所的琉璃台上呼喚我去摸摸他。好的好的,樂樂這就來囉!!!(狂摸XDXD)


我們小文青在暖暖暖的床上,享受一個人的時光^_^


今天依然有梳毛毛的服務歐!看看顆顆的樣子,好蘇胡~~~


梳完就準備休息小咪一下了~


下一位,小文青Bodi~
也給了我一個很舒服的樣子的反應,非常感謝吶!


咪扭姐!別激動阿!!!先讓我拍張照嘛!(結果臉還是糊了T_T)


這三位孩子都很喜歡梳毛毛,所以每次一開梳,就要三隻都梳到,絕對不能偏心滴!
(放心,身為天秤座的樂樂也絕對不會偏心的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一張咪妞的萌萌照(♡˙︶˙♡)

咪妞真的很會讓我拍照,所以她的照片就會顯得比較多一些,像顆顆的話,比較要看他的心情,心情好也會讓我拍很多張,可是小文青Bodi只要一看到鏡頭,臉就會自動轉走(哭),最近這幾個月有比較稍微不會躲了,我會努力跟他建立更好的交情的!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與長期的委託,我們下個月再見囉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