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Andrea cat ★ 2O16 豪華組合包開箱分享

Andrea cat 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台灣插畫家,除了喜歡她的畫風之外,對於長毛貓的詮釋也非常吸引我,尤其是安琪拉這隻貓咪,雖然是女孩,但是跟我們家小白好像好像噢!因此,一吸便成了大鐵粉哈哈哈ˊ艸ˋ

前幾個月開放預購少量紙膠帶,可是我沒有搶到,整個傷心ㅠ_ㅠ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又有消息了(灑花),這批預購的商品除了有超級肖想要的紙膠帶之外,還有2O16年的桌曆及週記事便條紙,啊~身為鐵粉的樂樂就是二話不說購買超級組合包啦!哈哈哈哈

今天收到了暖暖的包裹,趕緊來分享一下吶!

但是,欸...這.........
我才一拆開包裹盒,小公主立刻跑進去......


小白........是被我抱進去的哈哈哈哈,因為他又一直在我的工作桌上繞來繞去,我都無法好好拍照,所以先強行入箱XD


Andrea cat的包裝風格總是可愛又溫暖,又有一點點鄉村風,但我又拍糊了(iphone 4嘛...別計較了XD)


簡單素面的牛皮紙盒,貼上這麼可愛的貼紙(我好喜歡花花草草),連盒子都想保留下來了(〃∀〃)


我是一個自己入坑了還會想拉別人一起落坑的人,所以這次除了自己的組合包之外,連樂姊(我親姊)也入手一本桌曆。本來也想拱她帶一組超級豪華組合,但礙於人在異鄉,還是不方便蒐集太多小小的東西。

桌曆的包裝是復古的水彩花花紙袋+帕菲大頭貼紙,我好喜歡這種畫風,之前訂購Andrea cat 的明信片或貼紙,也都是這款袋袋,我都好好的收藏起來:)


包裝盒貼這樣,捨不得割開拉!(超弱..............哈哈


但尾部是普通的膠帶,不多說,割下去!!!!嘻嘻


輕輕地將組合包滑落下來~~~咻咻♥


Andrea cat 今年也會舉辦抽獎,這是抽獎小卡噢!連小卡的材質都不馬虎,也可以拿來當書籤用呢!
而且.....妳怎麼知道我喜歡的數字就是8號呢(*´艸`*)


先介紹我期待已久的紙膠帶
總共有兩款:富麗街貓花園 / 小帕菲的花園
富麗街貓花園的圓標貼貼就是安琪拉小妞,超可愛的對吧♥v


而且是來自JAPAN的呢!


Andrea cat的週邊小物,我都不會丟棄!超級可愛小圓標貼貼被我貼在牆壁上,因為貼在本本無法每天看到哈哈哈,而且明年本本就會收起來了T_T


這是預購組合包的贈品,兩款甜點明信片,英文字體還是燙金的噢!(每一款明信片都是如此)好有美感也好用心!


另一款甜點明信片,超可愛的啊!!!


嘻嘻,這是定購桌曆的贈品─2016年海報。A4尺寸貼牆上也剛剛好,不會太占空間:)


燙金字體桌曆!!!其實我不太使用桌曆的,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還比較會用到,現在自己在家工作,就比較不會用桌曆了,因為每次都會忘記翻,一想起來就是好幾個月以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Andrea cat 的桌曆實在是可愛到爆,不入手的話,我覺得我會失眠好幾夜!!


哎呀!這不就是小白跟小公主嘛!啾啾


桌曆中每一面的貓咪都是做不一樣的事情跟動作,超精緻又貼心,真的感受的到是用生命在繪畫的畫家


這兩款是週記事便條紙♥(小白的腳腳,真的很愛來亂哈哈哈哈哈)


紙張的厚度非常適中,不會太薄,但也不會太厚,感覺墊在桌墊下面都可以和桌墊合為一體XD

以上,豪華組合包介紹完畢,這麼豪華才售價新台幣8OO元!
每一次我收到Andrea cat的商品,都能夠感覺到一股溫暖流入心頭,除了畫風美麗到爆之外,包裝也都很非常用心,用心到讓人家都有點捨不得拆開這樣哈哈哈哈哈

好,大致上就這樣囉!喜歡喵星人的朋友歡迎入手啊!
(((勸敗XDXD))))

Andrea ca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cat805
Andrea cat 官方網站:http://www.andreacat201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