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在上個月的中秋連假,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 囉 (*´∀`)~♥
嘻嘻,我的好朋友們 ˊ3ˋ

一進門就看到咪妞這麼的悠哉輕鬆(♡˙︶˙♡)


Bodi跟顆顆這兩位居然一樣的動作!很少看到他們兩會窩的這麼近耶!


覺得好可愛,又從上往下拍了一張(〃∀〃)


顆顆這幾天很喜歡坐在廁所的流理臺上,上前摸摸他,忽然有一種美髮店的洗頭小妹的感覺(*´艸`*)


這位客人看起來非常舒服(o´罒`o)


梳洗完畢(誤),顆顆超帥的(灬ºωº灬)


Bodi好乖乖的讓我拍照噢!


紙箱是他們的新寵阿!!!顆顆率先入場~


咪妞姐超守規矩的,在箱子外面排隊吶!


終於輪到我們咪妞姐入場了!!還跟我玩了一下敲敲門遊戲(〃∀〃)


這一天身上有帶貓草,給他們享受一下之後,顆顆居然整個大伸展,好可愛噢!


Bodi最誇張了!大翻肚!!我第一次看到呢哈哈哈哈


還滾來滾去的(*゚∀゚*)


相對之下,咪妞姐好像比較淡定一些(´・ω・`)


顆顆好喜歡這個紙箱子噢!


顆顆與咪妞σ ゚∀ ゚) ゚∀゚)σ 


換一個角度拍,看咪妞的手手又饋在上面哈哈哈(´∀`)她真的很喜歡這樣XDXDXD


Bodi是廁所的守護神啊!


好喜歡窩在這裡,不過其實之前都是咪妞在窩的說XD


咪妞~~~~(*´∀`)~♥


躺完沙發之後,不忘宣告筆電是她的!於是就跑去抱筆電了哈哈哈哈


抱著抱著就睡著了,這姐真的太可愛了ヾ(●゜▽゜●)♡ 


幫她咕居咕居搔搔臉,姐的表情太逗趣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手指又被當作OREO,舔舔之後就被咬了哈哈,不過咪妞不是真的咬,所以一點都不會疼(๑´ㅂ`๑)


憂傷的小文青Bodi


很像在拍什麼封面畫報的感覺哈哈哈,也蠻適合的齁XDXD


不巧在最後一天遇到了杜鵑颱風啊!這一天我吃完午餐就快快出門,抵達孩子們這裡的時候,風雨還沒有非常大,所以大家看起來都很淡定(´_ゝ`)


顆顆好悠哉的趴在他最愛的紙箱上。


咪妞整個饋在DVD播放器上~


Bodi依舊是廁所的守護神

後來風雨逐漸增強,我快速的打理好孩子們的一切,跟他們說了一會話,便離開了。真的覺得還好早出門,因為回家的路程實在太可怕了,怎麼風雨可以在幾小時之內就變得這麼強哈哈哈,回到家之後還是有點擔心孩子們,後來聽委託者說返家之後有感覺到他們也有被颱風稍微驚嚇到T_T

孩子們,無法陪你們一起度過颱風天真的很歹勢(〒︿〒)
但能夠與你們一起度過中秋節我覺得很開心噢!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 ³¯*)♡ㄘゅ
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與長期的委託,我們下次再見囉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