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ZAZA


這個月中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超可愛的ZAZA一天(*´∀`)~♥
前幾天晚上馬麻說他有一點感冒的症狀,不過這天完全沒有症狀,打噴嚏、流鼻水通通都沒有。

ZAZA一如往常的狂磨蹭,才剛放好包包跟外套,就先蹲下來幫他估居估居一下。


接著他就開始繞著我,等著吃罐罐,然後繞一繞自己會先跑去坐在床上看(監)著(督)我準備罐罐哈哈哈哈哈


已經等不及要吃罐罐的ZAZA(♡˙︶˙♡)


等待的時候,還送了我一個大哈欠,哈哈好可愛啊!


可能是太想念馬麻了,所以罐罐只吃了幾口,就窩在床上休息了。


不過一拿出零嘴,眼睛完全發光哈哈


磨蹭零嘴包XDXDXD


吃完零嘴之後就是梳梳毛的時間囉!哈哈哈ZAZA也很喜歡被梳毛吶


接著再度窩成一團,手腳都縮起來,好像麵團一樣呢~


ZAZA與跳跳虎


過了一段時間,ZAZA覺得差不多了的時候就會上閣樓,獨自休息並且等待馬麻回來(´,,•ω•,,)♡

馬麻才一離開台北沒多久就說很想ZAZA,我覺得他也非常想馬麻的,因為一到的時候,他一直坐在落地窗前看遠方,看著他的背影我都感受到深深的思念了。ZAZA跟馬麻的感情真的無敵好的♡(*´∀`*)人(*´∀`*)♡

很開心可以再次來照顧ZAZA,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ˊ3ˋ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