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小熊 & 小飛 & 胖胖(MARU)



樂樂在這個月初的時候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小熊、小飛以及胖胖(MARU)(*´∀`)~♥
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是三個月前左右,本來蠻擔心孩子們會不會不記得我的,不過還好馬麻有花一些時間跟他們說我會來照顧他們,所以其實儘管上次只有照顧一天,可是他們真的對我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呢!

第一天一到,小熊媽立刻來迎接我,狂喵喵叫還翻肚,原來正在發情中啊!我還想說怎麼突然這麼黏人XDXD 


MARU還是有一點怕生的,但是不會躲得非常遠,還會定格讓我拍照(難道是嚇到了?!)


超親人也超喜歡人家摸摸的小飛,立刻翻肚,還雙手舉高,無敵可愛啊!好逗趣!!


MARU超喜歡這樣伸展的,超勾追啊!是瑜珈喵~


做完瑜珈後的MARU~


好肥美的小飛啊!!!(抱緊


整個把我的包包當作枕頭靠了哈哈,由此可見小飛有多放鬆啊!哈哈


MARU很喜歡這樣窩著,一股慵懶感超可愛的!


發情中的小熊,遇上小飛不忘教子啊!!!(哈氣+碎念)
小飛都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MARU跟小飛最愛玩逗貓棒了!當我一舉起逗貓棒,兩人目不轉睛啊~


對MARU咕居咕居,她很享受呢!


爆走中的小飛。我正在陽台清理貓砂,看到門窗有一隻大貓,嚇一跳哈哈哈哈


想念馬麻的小飛


耶~成功收服MARUヾ(●゜▽゜●)♡ 


小飛真的好好笑,忽然鑽到窗簾後,就這樣定格,我已經拿著手機笑翻了XDXDXD


小熊都不跟我們一起玩._.


MARU跟小飛,每次盯逗貓棒都盯的超專注XDXD


小飛超愛在我清完貓砂的時候上廁所,之後在每一次的清理前都會先揮手叫他過來上廁所(馬麻教的),結果還真的乖乖過來上廁所耶!無敵乖的!


在床上撒嬌的小熊


另外兩枚超悠哉地在客廳放鬆~


小熊媽媽的眼神好迷濛歐!!!哈


MARU好舒服的樣子,真是可愛~


MARU再一次的大伸展~~~~~~~XD


孩子們前一天居然把馬麻的鞋盒翻出來,還打開玩,裡面的紙屑跟保麗龍都被散滿地(汗)。後來清理一下之後,想說箱子可以讓他們窩窩,沒想到MARU就立刻佔據哈哈哈哈


愛湊熱鬧的小飛來了!!!!!


小飛居然這樣抱住MARU!真的是快把我笑翻了,有人這樣搶地盤?!哈哈哈


小飛也只是愛湊熱鬧,一下子就跳出盒子外了XDXDXD 這孩子真的蠻奇葩的,也不怕吸塵器耶!這個時候小熊跟MARU都不知道逃到哪邊去了,只有小飛超淡定的繼續享受自己的時光~


一起玩樂(♡˙︶˙♡)


MARU超認真!


小飛也超認真!


小熊也超認真散發迷人的魅力XDXDXD


哈哈哈小飛又來了!!!這樣子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歐~


最需要人陪的孩子~


MARU的腳蹬在桌子邊,好逗趣XDXDXD


小熊已經結束了發情期,哈哈哈所以又回到了原本的個性,常常自己在家裡走來走去,比較獨來獨往,可是也非常會撒嬌喔,只要一靠近她,摸她一下,就開始倒地翻肚滾來滾去,無敵可愛的!


文青小熊的雜誌照


難得的母子合照!


好像很想鑽進包包裡XDXDXD(要跟樂樂回新莊嗎?羞...


MARU小船>>>>準備航向新世界!哈


美麗的小熊媽媽


拍完上面一張的小熊,轉頭驚見MARU這樣看著我XDXDXDXD


MARU跟小熊看著窗外的模樣,好像日韓劇裡面的老大角色一樣,很有架勢的盯著外頭的局勢看....


小熊的王位,尾巴捲著手手耶!


哈哈哈大合照!


MARU你這是什麼可愛姿勢呀!!!


突擊!喝水中的小熊,一臉驚訝狀哈哈


熱愛小鞭炮貓草包的小飛~


熱愛小鞭炮貓草包的MARU


比小飛跟MARU更熱愛鞭炮貓草包的小熊。她真的超愛的,可以自己玩到翻滾噢!


再來一張難得的母子照(♡˙︶˙♡)


MARU的手手有一顆痣,超可愛~


哈哈,意外捕捉到小熊很忘我的舔手手中>>>


被發現後的表情XDXDXDXDXD


MARU與小飛完全平行哈哈哈哈哈


比任何人還要想念馬麻的小飛~


哇!超難得拍到這麼清楚的三人合照!小熊還擺瑜珈姿勢哈哈哈...


超容易被逗貓棒控制的MARU與小飛


MARU是諧星無誤!!!!!哈哈哈完全超服貼的啊~


鞭炮貓草包是小熊的寶貝~


在門口不斷地翻滾撒嬌的小熊,腳蹬在牆壁上,好好笑~


隨後MARU也來!又是完全服貼!真的快把我笑翻了這孩子XD

結束了長達十天的照顧,這段時間我每天都被逗得好樂,謝謝孩子們的招待ヾ(*´∀ ˋ*)ノ
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我們大家下次再見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