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armmy & Hana


樂樂在這個月初的時候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Charmmy & Hana(*´∀`)~♥
也是好久不見這兩位小可愛囉!

讓我蠻驚喜的是~Charmmy對我好友善噢!是記得我了嗎???(驚)讓我可以靠她很近,還拍了許多照片,以往她都會窩在另一個儲藏間內,每一次都不好拍照,但是第一天到的時候,她卻在公共區域好長一段時間,也可以徒手餵零食,真的讓我好感動!


Hana和往常差不多,對於逗貓棒都很好奇,也會玩,然後一樣也會對我狂哈氣哈哈哈哈


Hana一開始都不太吃罐罐啊!應該是還不習慣馬麻去旅行了T_T


吃完罐罐的Charmmy居然沒有窩進儲藏間,而在公共區域的箱子上好一陣子,也讓我拍照,好港動歐!


Hana雖然都不吃罐罐,但揮逗貓棒倒是還蠻有力氣的XDXD


真的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可以這麼近的拍Charmmy♡


擁有神拳的Hana,雖然體型小小的,可是力道完全不輸其他大貓的呢!她還會玩到對逗貓棒哈氣,真的很可愛,而且這一天她一直對我喵喵叫,不是對我哈氣,讓我有一點驚喜!


每天都會出來等罐罐吃的Charmmy,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親人了,以前不會這樣的呢!而且還讓我摸摸她!天啊~


不只會出現讓我摸摸,還會不停的磨蹭我的腳,真的是無敵可愛啊!(喵喵叫也超大聲,可見多想吃罐罐XDXD)


Hana小公主與小粉兔


Hana哈氣,樣子很可愛哈哈哈


出來吃零嘴的Charmmy


好專心的看著我手上的零嘴XDXDXD


Charmmy根本就是小明星!跟罐罐上的喵喵長的超像的♡


這幾天都不太吃罐罐的Hana小公主,終於開口吃了!還對我笑~~~(其實是哈氣> <


重新愛上罐罐的Hana,也等不及我弄罐罐了,整個人站起來!不僅如此,還在我腳邊打轉,我還以為是Charmmy呢哈哈哈


Charmmy娘娘逛大街~


再度到廚房來等我準備罐罐


Charmmy總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Charmmy娘娘請享用大餐♡


我拐個彎想走入房間時,看到Hana在邊邊的地板上休息,嚇一跳,她也嚇一跳的對我哈氣~~哈哈哈(我已經好習慣了


這一次是首次照顧她們這麼長的時間,雖然我們還尚未親近,可是她們都有讓我摸摸,雖然摸的時間很短暫,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滿足了:)孩子們,這幾天謝謝你們的接納,也謝謝委託者的信任: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