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樂樂在這個月初的時候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囉 (*´∀`)~♥
哇~可以在新的一年就見到老朋友,真的是非常開心!
而這一次照顧的天數較長,意外地也達成了認識他們這一年來的小小心願呀!那就是跟黑許利親近了(♡˙︶˙♡)

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這次照顧與孩子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囉~

新年到,馬麻幫Doncha別上了一款好可愛的紅綠啾啾ヾ(●゜▽゜●)♡


不過我一到的時候,啾啾完全是跑到肚子去了,超好笑的!不知道Doncha是怎麼玩到變肚兜的XDXDXD


黑許利不意外的依然在他最愛的小宇宙-窗簾後ლ(・´ェ`・ლ)


狂撒嬌的Doncha,在桌子上扭來扭去,哈哈哈哈


稍微冷靜一下了(´⊙ω⊙`),可愛的側臉


只有在吃罐罐會出現的黑許利,吃完罐罐又繼續回到他的小宇宙了~


屋內,Doncha完全稱霸!哈


隔天一到,可愛的啾啾已經落地了(´_ゝ`)


準備要吃罐罐囉!!!黑許利出現哩~~~
然後因為隔壁剛好有些聲音,兩個人很有默契地一起往同一個方向看~


吃完之後又回去小宇宙了,真的非常不意外哈哈哈。手手的姿勢也一樣可愛噢!


兩個月不見,本來就很愛撒嬌的孩子更撒嬌了♡


Doncha把玩起了啾啾XDXDXD


窗簾後的小王子(顯示我們還沒親近起來T_T)


從家裡帶來了一支逗貓棒,Doncha玩的超High(小粉兔整個被踩在腳底哈哈)


尚未跟黑許利親近起來時,我都試圖用餵食柴魚片來討他歡心(但沒用XDXD)


衣櫃上方也是黑許利最愛的地方~


Doncha這枚小撒嬌>////<


不亦樂乎啊!


我一到沙發,Doncha又立刻黏了上來哈哈


變成一枚小倉鼠(๑´ㅂ`๑)


不論白天或夜晚,黑許利都喜歡待在他小宇宙。圓滾滾的眼睛無敵可愛~


黑許利難得出現!((快拍))因為又到了吃罐罐的時候了哈哈


吃完罐罐,滿足狀(๑´ڡ`๑)


依然由小粉兔來陪伴Doncha玩樂


每次換新或裝滿水,Doncha就會在水盆旁邊好一陣子,我都稱他為水盆守護神(〃∀〃)


開始想念馬麻了~


每一次離開Doncha都會目送我,黑許利也蠻多次都像這樣,在窗簾後面探頭看我離去XDXDXD


Doncha完全是個衝撞Rocker,因為非常會撒嬌,總會在我靠近黑許利的時候衝過來,所以我都無法好好跟黑許利打招呼哈哈哈



小撒嬌整個躺在我的肚子上XDXDXD


不管什麼,都愛玩~


這條緞帶後來意外的成了我與黑許利親近的媒介啊!!原來黑許利喜歡玩線性的東西!



從來沒想過可以以玩樂來與黑許利親近!(((超港動的)))


玩樂中的黑許利,好可愛好可愛噢!!!!


Doncha也不能輸!瘋狂扭轉賣萌哈哈哈


黑許利也不再躲在小宇宙了(落淚~


從家裡帶來了另一款逗貓棒,黑許利果然喜歡(´,,•ω•,,)♡


竟然可以這麼近的跟黑許利互動


Doncha也要來玩玩!


令人特別欣慰的是他們會一起玩逗貓棒耶!不會搶得太凶。覺得很開心,兩位好像也更親近了一些ˊVˋ


正注視著罐罐的黑許利~


吃飽後的玩樂時間


黑許利真的玩的非常認真♡_


Doncha也要玩玩~


但沒過多久就累了哈哈哈哈哈哈(Doncha:還是賣萌最適合我♡)


Doncha與黑許利瞬間成了超好控制的孩子!(被逗貓棒控制XD)


拍到兩個人一起的合照次數變得頻繁(灑花)


能夠與黑許利並肩同坐,多虧了這隻黃喵喵逗貓棒啊!


再次用逗貓棒成功控制兩貓XDXDXDXD


Doncha大神~~~


黑許利雙手的白點點合起來變成一個圓,超可愛啊!


最後一天結束照顧時,Doncha到門口送我離開,真的是一枚大暖男來著呀!


關門前從小縫看Doncha,這孩子歪著頭,讓人好想再把門打開然後抱緊哈哈哈哈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黑許利變得親近,這是最大的收穫了。也很謝謝孩子們給了我很愉快的一段時間ヾ(*´∀ ˋ*)ノ
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我們大家新年假期再見唷!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