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好久沒有做圖片動圖了,謝謝ChiChi給我機會吶!喵~)

每週樂樂都會跟ChiChi和毛毛見面一次,不過這個月在週間還有照顧過一次呢 (*´∀`)~♥
加上這個月實在太忙碌了,所以這次的日誌是結合了三次的照顧ˋ艸ˊ

ChiChi在飲食方面真的進步很多呢!這幾週也吃好多肉肉喔!
可是上一週居然又開始挑食不吃了(汗

ChiChi:新的一年,我也要跳高高~



新年新玩具這種款式的逗貓棒在孩子們的眼裡是不是就像煙火一樣呢?


ChiChi超萌,這樣盯著新逗貓棒,哎呀好可愛唷!


毛毛也超愛這款逗貓棒,整支放地上,可以自己玩到翻哈哈哈


毛毛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煙火逗貓棒!拍完後下一秒,飛撲!哈哈哈哈


玩到腳腳翹高高~


ChiChi被吸引的模樣總是非常可愛呀,圓滾滾的大眼睛,不管已經看過多少次了,仍然覺得自己都要溶化了,ChiChi魔力啊!


頭微歪,萌!


這張本來是要拍ChiChi的,結果毛毛跳到椅子上(這哥又要喝下午茶了嗎?XDXD),所以就幸運地拍到兩人的合照


毛毛有雙吸血鬼的牙齒。若真的有吸血鬼喵喵,我想他絕對是貓界裡頭最帥的了哈哈哈


超容易被逗貓棒給吸引走的!可見他有多喜歡這款新逗貓棒哈哈哈(舊愛都已經遺忘了,哭)


最後一天,我正要拍小卡給乾媽,毛毛居然在後面偷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歐!

這個月好忙碌,沒有很多時間像之前一樣陪他們玩很久,可是每一次他們還是都很熱情的來門口迎接我,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尤其是這大冬天的日子裡,更是暖入心:)

真的謝謝非常有愛心的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照顧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次見了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