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ZAZA


上個月底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超可愛的ZAZA,看不出來已經10歲了齁(*´∀`)~♥
ZAZA的媽媽在美國領養他的時候才四個月大呢!隨後回台灣也將ZAZA一起帶回來,聽到這段,我完全大感動!這是真正的不離不棄!(拭淚...

初次拜訪那晚,ZAZA跟媽媽才剛從中部回來不久,有些疲累,所以對我完全不太感興趣XDXD
可是第一天開門,他竟然來迎接我,應該以為是媽媽回來了,還差點衝出門口(驚),還好攔截的快!哈哈~沒想到他開始對我磨蹭,讓我又驚又喜,原來你這麼親人ˊ艸ˋ((狂摸



在角落找到一枚小老鼠,ZAZA好喜歡噢!於是先跟他玩了一會兒。(結果小老鼠隔天就消失了XDXD)


用小老鼠吸引ZAZA!哈哈盯著著小老鼠看的模樣,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第一次見面,還是有一點害羞ˊ艸ˋ


ZAZA正專注地在看我準備罐罐,哈哈哈哈哈


ZAZA吃罐罐的時候,我便去清潔貓砂了,接著等我清完時,卻發現ZAZA跑到閣樓去了,於是用了他最愛的零嘴誘惑他~
(明明拍照前一直嘟過來想吃,拍照時又擺出這麼帥氣的模樣XDXD)


好囉,吃完零嘴好滿足呢!


ZAZA與小老鼠


回到小閣樓準備休息的ZAZA



隔天一到,ZAZA一樣來迎接我,然後領我走到食物區XDXDXD(暗示趕快弄罐罐嗎?哈哈


吃飽飽後,這孩子就窩到了沙發上休息,看看這討喜的模樣,好令人喜歡啊!


ZAZA 球球

我覺得ZAZA的尾巴好長噢!這張照片是他正在看除濕機的扇葉,應該是覺得動來動去很神奇XDXD 
而且,看的超入迷的啊!我拍了3、4張他動都不動XD


ZAZA每天晚上都會在小閣樓的小窩想念麻麻喔!


乘坐小魔毯的ZAZA~
可是這樣坐,魔毯飛不起來啦XDXDXD


這孩子在等我準備罐罐啊~~~
看到這眼神,手腳不禁快速的動了起來哈哈(弄罐罐為什麼要動腳XDXD)


吃飽飽後悠哉休息的大爺~


一舉一動都好迷人(顯示已成為ZAZA迷哈哈哈哈)


幫ZAZA梳毛毛,我想他應該很喜歡,不然不會這樣笑ˊ艸ˋ


小舌頭忘記收起來了!!嘻嘻


梳完毛,吃完零嘴,繼續把手手凹起來休息>///<


扶力挺身!預備備~
小麵團姿勢XDXDXD


最後一天照顧ZAZA,依舊一進門就領我到食物區哈哈哈哈哈


ZAZA也許知道是最後一天了,變得好黏人噢~


連清理貓砂的時候都在附近打轉,等一陣子之後,才窩到媽媽床上休息。


超港動的!這一天ZAZA居然翻肚肚了~


吃完零嘴跟梳毛之後,這孩子又窩到小閣樓等待媽媽回家哩~


其實每天跟ZAZA相處的時間頗長的,真的很謝謝他的接納與互動,揪甘心ˊ3ˋ
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能夠在年末認識新朋友好開心噢!

也非常期待下一次跟ZAZA的見面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