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阿馬尼 & 細妹


樂樂在這個月中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阿馬尼與細妹兩天噢(*´∀`)~♥
距離上一次的照顧好像相隔也才短短一個月,但阿馬尼好像就忘記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整個離的遠遠的(桑心)

但還是被我近距離的拍到照片哩~~灑花


吃完罐罐的細妹,舔舔嘴,表示好吃!


細妹好愛這款煙火逗貓棒歐!玩到翻哈哈哈


看看細妹的尾巴有多糊,因為動的超快的呀XD


溜到餐桌上的阿馬尼,被我逮個正著,借我拍一下吶(♡˙︶˙♡)
而且還要跟她解釋說,要拍美美的照片給馬麻呀!她才會乖乖看鏡頭XD


一般,阿馬尼都是在遠處觀察我,窩進書櫃一角的阿馬尼,還是很顯眼啊哈哈哈哈


這孩子玩到小舌頭都忘了收XDXD


細妹是如此的熱情又奔放,只要我一拿起逗貓棒,她就會立刻進入抓獵物的狀態,都玩不累的吶!體力啵兒好~!吃的也很好,罐罐掃超快的,哈哈哈哈


頭歪歪,萌萌的♡


正經的好像一枚公仔(╭ ̄3 ̄)╭♡ 


第二天好難得拍到了阿馬尼與細妹的合照耶!


沒想到這一天阿馬尼居然讓我摸摸了!還舔了我的手,讓我超驚慌又超開心的ヾ(●゜▽゜●)♡ 而且當我準備好罐罐之後,放到他面前,立刻開吃啦!不像前一天一樣那麼防備:)


短短兩天的照顧也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馬麻跟上一次一樣也留下了好可愛的紙條ヾ(*´∀ ˋ*)ノ

真的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以及小貼心,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阿馬尼與細妹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