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Yellow


樂樂在這個月中的時候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Yellow一天囉 (*´∀`)~♥
這次少了一枚Jr,因為他比較會攻擊人,所以被馬麻安置在貓旅館了。沒見到他,其實有點傷心。゚(゚´ω`゚)゚。

一打開房門的時候,Yellow還有點小嚇到,對我哈了一個氣,把我給嚇了一跳,哈哈


不過我們很快的就親近了起來,Yellow還跟著我到處走,一看到紙箱就跳入。紙箱果然是喵星人的最愛XD


我覺得Yellow整個變得跟以前好不一樣,好會撒嬌,也狂磨蹭我。稍微玩過逗貓棒之後,就開始狂呼嚕了,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呀!

看看照片資料,真的好久不見Yellow,大概長達半年之久。所以這次很開心又有機會來照顧她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