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小笨蛋


這個月,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還沒滿一歲的小笨蛋噢(*´∀`)~♥
第一次見面與第一次到府的時候,小笨蛋稍稍顯得有點害羞~

第一天,小笨蛋還有點不習慣我的存在,所以有些許的怕生,不過卻在我一清完貓沙的時候,立刻背對著我方便了一下XD


也感覺到他有點不自在,抓了幾次的貓抓板啊!(不過小笨蛋超快熟,隔天就沒再抓了哈哈哈)


吃飽飽後,小笨蛋居然就躲在電視後面跟我玩驚嚇遊戲,我本來想看他在電視後面幹什麼,但這孩子好敏捷,立刻跳起來,我真的被嚇到了哈哈哈哈(好弱),但也不敢跟他玩太久,到時候電視倒下來還得了XDXDXD不過,我很喜歡他在電視後面的表情,總是萌萌的ˊ艸ˋ


小笨蛋的家,採光超好的呢!每天都有陽光灑入,好溫暖


準備要跳上來了!小笨蛋!(好可愛的眼神♥)


因為還不熟,所以對於咕居咕居他還尚未能夠立刻享受XD騷了許久,他依然用圓滾滾的大眼一直看著我哈哈~


雖然我們還沒熟起來,但小笨蛋卻非常有風度的目送我離開,完全就是個小紳士呀


結果第二天我一到,小笨蛋立刻臥倒在我腳邊撒嬌!(笑翻~~~~)怎麼一夕之間的轉變這麼大XDXD而往後的每一天,他都這樣對我撒嬌哈哈哈哈(超討喜的>////<)


似乎也蠻喜歡被梳梳的


豪可愛~~~~♥


居然翻肚側躺讓我摸摸,然後他大還呼嚕呢!!!!


摸一摸之後,沒想到竟然自動轉向,轉到我的懷抱裡!天啊!好害羞噢ˊ艸ˋ


然後小笨蛋還會自己換邊窩,剛好轉這邊是不會背光的,於是找他合照一張,哥,好豪邁又帥氣啊!


每天一進門,小笨蛋都會馬上來撒嬌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跟第一天差超多的拉XDXD)


這張有一點舞台劇的感覺XDXDXD


撒嬌、翻肚與賣萌都是每天必備的了呢!!!


也會抓的我的手手,好令人喜愛呀!


看看~又跑過來靠在我的手上了,小笨蛋真的好自在噢!(內心超感動的)


不知道怎麼拍的居然拍出了阿凡達的效果(驚)!


趕緊把顏色調一下,我們可愛迷人的小笨蛋回來了ˊ艸ˋ


每次我只要一開櫃子拿乾乾,這孩子的眼睛就會張的超大的!超愛吃乾乾的呀他!哈哈哈


在關門離開前的拍攝,小笨蛋用萌萌的臉這樣看著我,好令我捨不得把門闔上啊!


又過了一天,依然用撒嬌來迎接我!哈哈,小笨蛋的腳腳有一隻穿白襪子呢!肉球是粉紅色的,豪可愛豪可愛啊


終於整個完全的享受咕居咕居服務了!ya~


互相對看!看誰先眨眼!!!!!(我發現跟貓貓玩這遊戲,他們都會先把臉撇開XDXD)


再度來撒嬌討摸摸了


小笨蛋每天都醬子鑽進來我的懷抱裡


不斷地撒嬌、不斷地賣萌~


每到我快離開時,他就會到電視機後面待一下,再跳上玄關的櫃子上,送我離開。


不過這一天小笨蛋的臉上出現了有一點好奇的表情~


持續觀察之後......


唉呀!大調皮了!!!!拍完立刻制止他!本來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在我離開之後,想說:哇~終於沒人了,可以玩一下囉!(灑花)但事實上,我多慮了哈哈哈,隔天一來並沒有看到任何紙張散落一地。對不起,小笨蛋我誤會你了!你真的好懂事喔!!!!


制止完了小笨蛋,我也準備離開了,關門前看一下他,哈哈哈竟然頭歪歪的看著我,怎摸這麼的可愛啦~~~~


最後一天來照顧,依然見腳就躺哈哈哈哈哈哈


也乖乖的讓我嬰兒抱在懷裡>////<


揪古錐


抱完了居然玩起我的腿來~~~~(汗)


力馬揮揮逗貓棒,果然立刻就放過我的腿了哈哈哈哈


不時的還是會在我的腳邊埋伏XDXDXD





玩的非常樂!哈哈


然後才開始想到爸爸媽媽哪時候會回來呢!看著窗外好一陣子哈哈


居然有一點惆悵!趕緊安慰他說:小笨蛋乖乖,爸爸媽媽也超想你的呀,明天就回來啦


放心了之後,再次開啟撒嬌模式!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小笨蛋握了個手,很開心可以成為好朋友


最後一天,就沒有到櫃子上送我離開了,而是在電視後面,怎麼有點感傷T_T

時間過的好快,五天的照顧服務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小笨蛋的話非常多,也非常會撒嬌,是個超討喜的孩子喔!現在想到第一天的生疏感,在第二天就完全消失了,真的好神奇!ヾ(*´∀ ˋ*)ノ

最後,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也很謝謝小笨蛋的接納,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小笨蛋你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