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ider & Soda & Kiwi & Orange◆


樂樂上個月再次被委託來照顧 Cider & Soda & Kiwi & Orange,這四位喵小孩(*´∀`)~♥
他們目前大約五、六個月大,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才相隔一個月左右,Kiwi整個變的好大隻,沙發底下都鑽不進去囉!
其他的孩子都跟之前差不多哈哈哈, Cider、Soda 一樣活潑,Orange也一樣害羞到不行。

超黏人的Cider


還有超黏人的Soda


哇!是小橘子啦!!!沒想到可以在第一天看見他,上一次服務的時候,樂樂可是好幾天後才看到本尊呢!阿~不過因為小橘子真的是超級害羞的,我想他大概也忘記我了,所以第三天開始就................又都躲在沙發底下了(大哭)


每天開門,都是Cider跟Soda這兩位孩子來迎接我噢!


Soda超級黏人,每次都會自動臥倒,然後就開始把玩我的腿哈哈哈哈


Cider也很黏人,不過她跟Soda的方式不一樣,Soda有一點是硬上的感覺,Cider則是會輕輕的走向你,但不會一直磨蹭,反而會散發出一股「我想讓你摸摸、你可以摸摸我嗎?」的撒嬌氛圍,也是一枚非常令人喜愛的孩子呀~


可愛的同胎兄妹Cider、Soda,個性也類似,親人又愛撒嬌哈哈哈哈


Soda臥倒,看到鏡頭又驚恐的樣子好可愛,那耳朵是怎樣啦XDXDXD


喜歡被嬰兒抱Cider,享受咕居咕居的時光~


有時候Cider會自己靜靜的坐在這邊~


Soda就是一直不斷的玩樂與臥倒,精神體力都超好的阿哈哈哈哈


可愛的Cider


看看,Soda整個臥倒在我腿邊塞ㄋㄞ哈哈哈哈


Cider有時候會到小陽台走走,意外的捕捉到她要回客廳的樣子,一邊想要嚕牆角,一邊又想撒嬌喵喵叫哈哈


Cider很喜歡這顆球球噢!


只要一搖搖,立刻目光就被吸引住了,往地板一丟,她也會跑去追玩呢!


不過Soda就對它沒興趣了T_T


Soda愛的是這顆,他會玩到超級崩潰,然後直到球球滾進沙發下XDXDXD
我想,沙發下的小橘子一定覺得很納悶,到底哪來的球!哈哈哈哈


其實這次服務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沒有看到Kiwi,因為她都躲在臥室裡面的Duffy下,真的躲的超好的啊!我會看到她,是有一天她的屁股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跟Duffy的毛色有點不一樣XDXD 自從她知道自己被發現了以後,隔天又出現了!不過她跟同胎的小橘子一樣,生性害羞,所以我只有遠遠的給她偷拍一下。


結果隔一天,Kiwi整個讓我很近距離的拍照耶!謝謝妳~(感動!)Kiwi真的長的非常的漂亮齁!


雖然說這一次服務的天數長達十天,不過因為Cider跟Soda真的非常親人,又很喜歡撒嬌,所以照片真的好難拍,一蹲下來要拍照,兩隻就會快速的衝過來要摸摸哈哈哈哈,Kiwi 跟害羞的小橘子更別說拍照了,要看到本尊都不太容易呢XDXDXD 不過還是很開心都有看到他們本人,至少有讓我知道都好好的就好:)

最後,真的再次的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很開心可以再一次照顧這些孩子們(๑´ㅂ`๑)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