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Neko


樂樂上個月底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高齡喵喵Neko~
目前18歲,是我最最最尊敬的喵星人啊(*´∀`)~♥

每天進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摸摸Neko,他好親人,好喜歡被人家摸摸呢 (♡˙︶˙♡)


吃飽飽的Neko,正在落地窗前理毛,不小心讓我拍到了吐舌照,好可愛吶(´,,•ω•,,)♡


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之後,就是我跟Neko的午茶時間了(誤XDXD)


看著他好悠哉、放鬆的樣子,也讓我的心瞬間覺得平靜(♡˙︶˙♡)


那一陣子天氣有稍稍變涼了一點,Neko開始喜歡窩在沙發上,因為暖暖的:)雖然沙發有一點高度,第一次有點吃力,可能沒找到出力點,不過第二次卻是一次跳躍!超強的!!!!完全就是一塊小蛋糕拉!所以趕快摸摸Neko,並且讚美他好棒棒!


Neko很舒服的在沙發上(´▽`ʃ♡ƪ)


好喜歡吃化毛膏Neko,一擠出來,啾啾啾的瞬間就吃完哩!


帥氣的Nekoヾ(●゜▽゜●)♡ 


再拍一張!這次有看鏡頭耶~


很淡定的讓我咕居咕居(σ′▽‵)′▽‵)σ


超級放鬆的Neko,是不是真的很帥氣呢?(手手還交叉XD)


Neko真的非常親人,喜歡人家給他咕居咕居....


也喜歡被摸摸頭(♡˙︶˙♡)


一切都滿足之後,開心的躺在地板上(*‘ v`*)


看看我們Neko多們自在,好放鬆噢!


有些時候,Neko會這樣望著外頭,好像在感受校園裡孩子們的歡樂氣氛,於是我偷偷的拍下了他的背影(^y^)


這位大哥,已經好習慣了我的手在他身上摸來摸去呢,手手交叉真的超級可愛的呀!(*´ω`)人(´ω`*)


哀呀!!居然跟樂樂的另一個好朋友Doncha一樣,抱手手撒嬌Σ>―(〃°ω°〃)♡→


再來一個翻肚肚,太溶化我的心了拉(*´з`*)


我覺得這張Neko好可愛唷!好深情的看著我,好害羞噢(๑¯∀¯๑)
(可是為什麼我的手看起來髒髒的啦!!哈哈)


乖乖的等著吃化毛膏的孩子呀!這麼有禮貌怎麼能不疼愛呢(*ˇωˇ*人)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天離開前拍攝的,那一天,一如往常,工作完畢之後,就是摸摸他和陪伴他及聊天的時刻,本來我手拍拍沙發,他就會跳上去窩著讓我摸摸,但是那天怎麼拍都不上去,好奇怪!
 
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Neko知道今天是這次服務的最後一天,所以要親自送我離開,看到他陪我走到大門,真的真的好感動(大哭),不自覺又在門口多摸摸他好幾下,後來他看到我開門,就轉身回到客廳,叫他也不回頭了..............


Neko真的是一隻好貼心好貼心的貓貓,真的非常謝謝委託人的信任與委託,讓我可以再來照顧Nekoヾ(*´∀ ˋ*)ノ
更開心的是,下個禮拜我又會再來照顧Neko囉!ya~: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