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ChiChi跟毛毛是樂樂最常見面的好朋友了 (*´∀`)~♥
每次一開門,兩位孩子總是會一起來迎接我,真的是超級溫暖呀 ♥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漸漸轉涼,毛毛有點發懶的感覺,連吃罐罐也是耶!(驚)
以往吃罐罐的時候,ChiChi總是吃的比較少,每次都是毛毛去收尾,可是這一週,居然是ChiChi來收尾!胃口整個變大了耶!最近,我們都感覺毛毛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趕緊出動海參逗貓棒!!!!!!


哎唷!還是玩得很瘋狂呢!!!!


今年秋冬即將流行的海參圍巾!由毛毛來做代言喵是最適合的拉!!!哈哈哈


其實還是看的出來毛毛的眼神有點憂鬱。

以前我在工作的時候,走到哪,毛毛都會跟到哪,現在都不喜歡了,反而喜歡窩在這塊地毯上,是因為比較暖和嗎?


不過,當我揮動另一隻ChiChi最愛的逗貓棒時,毛毛竟然有了反應!(看來想玩的心是藏不住的嘿嘿)


ChiChi自從個性又變回來了之後,整個超活潑外向的,體力也極好!!


而且隨時保持好奇心,眼球很容易就被小東西給吸引了哈哈哈


歪著頭,萌萌的樣子,真的是無敵可愛啊!(♡˙︶˙♡)


突然,ChiChi一直望著牆角天花板猛看耶!其實,有時候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的話,內心都會毛毛滴ˊ艸ˋ


看看這孩子看的有多專注~後來,當我走近一看,發現天花板的角落有一隻蜘蛛拉!是腿超細的蜘蛛,我眼睛不咪一下都看不到吶!ChiChi真的是好眼力(´⊙ω⊙`)


看完蜘蛛之後,ChiChi回到梳妝台上又歪頭萌萌的看逗貓棒了,好可愛噢!! (心再次被溶化了XDXD)

我們每週都見一次面,久了也成了一個習慣:)
真的謝謝非常有愛心的委託者(乾媽)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服務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一次見吶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允許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