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樂樂上個月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一天 (*´∀`)~♥
每一次要來照顧他們我都超開心的,因為跟黑許利親近是我的目標阿!每一次寫日誌都要再次的說明,所以,黑許利啊!你有感受到我好想跟你做朋友的心願嗎哈哈哈,另外還有很喜歡撒嬌的Doncha:)

吃飽飽的黑許利,居然讓我這麼近的拍照(還沒有躲起來呢!),好可愛歐!表示罐罐還滿意齁ヾ(●゜▽゜●)♡



唔~再一張: ♡。゚.(*♡´◡` 人´◡` ♡*)゚♡ °・黑許利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男孩!只是太害羞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更讓人家喜歡♥


黑許利乖乖讓我拍完幾張照片之後,又開始躲在窗簾後面偷看了,應該覺得我好煩,幹嘛一直想拍他哈哈哈(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嘛~~~扭)



不打擾黑許利了,超級黏TT的Doncha,每次只要一開門,都會來迎接我,緊接著就是狂黏人,只有食物才能讓他忘記要黏人這件事,哈哈哈哈這個性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Doncha吃飽飽之後,我工作也告一個段落,一坐下,立刻奔過來黏住~


摸摸完了之後,就這樣..........................
相隔1個月多沒見,也感覺Doncha的毛毛長長了一點,整個好澎,好想抱緊哈哈哈



Doncha:「什麼,你想抱緊我?」



Doncha:「我想,你應該要先經過我媽媽的同意喔!(遠目)」



Doncha:「不過,我好喜歡被人家摸摸喔!可是我有點愛睏,所以,你可以"趕快"摸摸我~」
(還半命令的口氣哈哈哈哈)



Doncha已經練就了一項邊睡覺邊撒嬌的功力!!這孩子超享受的,手還在那邊隔空捏捏,超可愛!



睡醒了的Doncha,還不忘跟我蓋友情印章呢( *¯ ³¯*)♡ㄘゅ



依然在自己小宇宙的黑許利~



時不時的偷看一下我在幹嘛哈哈哈,我在拍你呀!嘻嘻



超喜歡躲在窗簾後面的黑許利,就封你叫偷看哥好了哈哈哈
黑許利:「到底是誰在偷看誰啊!!!(驚)」

很開心上個月可以再來服務我的老朋友們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委託者跟喵喵們的信任,我們大家下次再見唷!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