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Neko


樂樂上個月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高齡18歲的喵喵Neko~
這一次的服務天數長達六天,好開心可以跟他相處這麼多天(*´∀`)~♥

每一天一到家,Neko都會用這麼可愛的眼神看著我♡只是這次很歹勢的對他說:這六天都沒有罐罐可以吃喔!因為罐罐大缺貨了(哭)


我一起身去廚房時,Neko以為我要開罐罐給他吃,好開心,但他沒發現我抱著水盆是要洗盆子啊!!!


結果花了一些時間跟他解釋這幾天沒有罐罐的原因,後來他就乖乖的吃起乾乾了,真是善良的好孩子!


之前我會在他吃罐罐的時候清理貓砂,今天因為沒罐罐吃,所以他很閒,居然還陪我走去廁所倒貓沙!以往他都會跟著我走,也是超黏人的,沒想到今天連廁所也會跟著去,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非常的可愛又討人喜歡!


也因為少了吃罐罐的時間,陪伴在Neko身邊的時間大大拉長,所以也合照了一些些 (♡˙︶˙♡)



今天結束服務後,Neko有到玄關送我喔!結果穿好鞋子的我便蹲下來摸摸他,但他一溜煙就回到客廳去了,然後就不見了!!!!我還想說怎麼消失的那麼快,到底去哪了?因此,又脫鞋子去找了一下他,最後,發現他在貓砂盆上廁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覺得這孩子18歲了腳程居然還這麼飛快!


隔天一到Neko依然精神氣爽的來迎接我~


這幾天Neko會一直跟著我走來走去呢!不管是去廁所處理貓砂,或是到廚房裝水,一路都陪在腳邊^_^
工作結束後,我們一起享受傍晚微涼的風,還有附近高中生們在操場嘻鬧的聲音,就這樣靜靜的待了好一會兒~


我覺得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而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幸福啊


舒服到都要翻肚肚的Neko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Neko很可愛的行為,就是他喜歡有人陪他一起吃乾乾,而且他吃幾口之後,就會抬起頭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樂樂你看,我很乖吧!我有乖乖吃飯喔!!!摸我摸我!


是不是超討喜又可愛的呢!當然立刻摸摸呀!哈哈~


好可愛的大頭Neko


每次一拿起化毛膏,Neko的表情就會變的超級可愛的,表示:超~想~吃!


每一次都是咻咻咻很快的就吃光光哩~


滿足的Neko~


Neko居然又忘了把小舌頭收回去,萌萌的ˊ艸ˋ


時間好快,又到了要說掰掰的時候了,每一天離開,都會好好的跟Neko說再見(´,,•ω•,,)♡
這一天他就沒有送我離開了。不過我一到的時候有來迎接我喔!因為這天我比較晚到,當我在玄關脫鞋子的時候,一邊呼叫他說:「Neko呀!樂樂來囉~~♥ 」,結果從客廳傳來了小小聲的喵喵叫,似乎在說:「樂樂,樂樂,你終於來囉!!」內心著實的感覺到好~好溫暖啊ˊ艸ˋ


哈,結果隔天,我鞋子都還沒有脫,這孩子就來迎接我了~


當我走到乾乾碗旁時,想說看一下前一個晚上吃的如何,結果Neko就用這眼神看著我啊!就像在跟我說:樂樂,我昨天晚上一個人也有好好的吃乾乾,很棒吧!摸我摸我~(二話不說當然趕快摸摸我們可愛的Neko呀!)


萌萌的Neko來看我清潔貓沙,哈哈哈


連喝完水水也要用萌萌的眼神看著我XDXDXD


Neko真的是太迷人了嘛!


今天餵食的化毛膏有點水,但拍完不到5秒通通被Neko咻咻咻的吃掉了~


最後還把我的手當枕頭睡了一下XDXDXDXD


通常我在清理貓沙時,Neko就不會黏我,會自己到別的地方先窩著,等到我起身之後,再跟我一起行動(我走到哪就跟到哪XDXD)。
 
這天我清到一半,突然想說偷看一下Neko在幹嘛,就發現他正萌萌的看著我,結果當我再轉頭回去清貓沙的時候,突然感覺有個毛茸茸的東西靠近.....


轉頭一看,居然是Neko!這孩子就是這麼黏人呀!一個眼神就可以把他Call過來了,真的太令人喜歡了(♡˙︶˙♡)


Neko每天最期待的點心就是化毛膏了~


而這天我要回去的時候,Neko也來送我離開,而且趁我穿鞋子的時候,一直聞我的包包,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回家哩?!哈


結果再摸摸他一下之後,他就轉身回客廳了。Neko的背影啊!!!!


最後一天服務天氣超好,太陽好大呢!這一天我才一把鑰匙插入門孔,就聽見這孩子喵喵叫的迎接我了,好難得!


Neko昨天有吃飽飽睡飽飽嗎?


哈,我好喜歡摸Neko的臉,他的臉澎澎的,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剛好他也很喜歡人家摸他的臉呢ˊ艸ˋ


抱著很久沒玩的逗貓棒XDXDXD


接著就跳上了沙發


應該是要小躺一下我想,咕居咕居服務ing


結果又默默的把我的手當枕頭了哈哈哈


哈哈手完全無法動彈~


結果Neko就這樣睡著了,我把手抽起來,他依然繼續睡!!!!


睡得超熟的Neko!我第一次看到,哈哈哈哈,連化毛膏都還沒有餵呢!

所以,最後一天沒能好好跟Neko說掰掰就離開了。Neko真的是一隻好貼心、好令人喜歡的貓貓,真的非常謝謝委託人的信任與委託,讓我可以再來照顧Nekoヾ(*´∀ ˋ*)ノ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