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每週一次和ChiChi跟毛毛見面的時間又到了,耶伊 (*´∀`)~♥
而且這次有感覺到毛毛的心情變好了呢!當我坐下來的時候,會在我身邊窩著,就像以前一樣:)

心情不再憂鬱的毛毛,吃飽飽後窩坐在沙發,似乎有點愛睏哈哈哈


吃飽飽的活力小妞ChiChi◑ω◐


ChiChi最近好喜歡這邊,有時候優雅的趴著,有時候則好奇地看著外面的世界ヽ(✿゚▽゚)ノ


毛毛心情好,一摸屁屁就翹的好高好高(〃∀〃)


萌Chi,不論何時都保持著好奇的眼神(灬ºωº灬)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活力的毛毛了!海參逗貓棒玩得好起勁!


有時候還會抱著椅子腳狂踢腿,超可愛的呀!


只要稍微動動手,就可以吸引ChiChi的注意力呢!


毛毛坐在小圓桌的椅子上,好像在跟我午茶約會,好害羞>////< 
不過,是不是點的餐點還沒上,哥有點不耐煩?(誤XD)


毛毛哥,送上你最愛的海參(*´∀`)~♥
(毛毛:我有點這個嗎?)


不小心把ChiChi拍的好大隻(´⊙ω⊙`)


委託者說看到ChiChi,覺得她長大了ˊ艸ˋ


優雅背影的正面原來是這樣,ChiChi姐,其實你也有豪邁的一面啊!哈哈好可愛!

這週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毛毛終於開朗了許多!看到他恢復以往的活力真的是太開心了!也謝謝非常有愛心的委託者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服務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一次見吶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