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灰灰 & 蔡桃桂 & 黑糖糕


上個月底,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灰灰、蔡桃桂及黑糖糕 (*´∀`)~♥
這三位孩子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但都非常討人喜歡:)

可愛的蔡桃桂正在等我弄肉泥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的桃桂,自己坐在一旁,第一天服務,還是比較害羞一些(♡˙︶˙♡)


雖然剛認識,但桃桂跟灰灰不太會緊張,還算親人,都會乖乖讓我拍照,吃完飯也都自己去窩著,比較不會對我撒嬌(。•ㅅ•。)


這麼近的拍都OK(๑´ㅂ`๑)


咕居咕居,也OK(๑¯∀¯๑)


身為大哥的灰灰,個性非常穩重,長的也相當可愛噢!(委託者說灰灰表情超多哈哈哈)


非常害羞的黑糖糕,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要委託者抱著,我才能跟她打招呼,第一天服務的時候,一直觀察我的一舉一動,也會在我腳邊打轉,可是當我要靠近的時候,又立刻跑走了(๑•́ ₃ •̀๑)


糖糕是玳瑁貓,天生本來就非常害羞,可是熟了之後就會非常的親人喔!
第一天糖糕雖然會躲我,可是當我發現她這樣手凹凹的在一旁休息,真的覺得無敵感動。゚ヽ(゚´Д`)ノ゚。


美麗的桃桂


吃飽飽後伸懶腰的灰灰,好可愛哈哈哈♥


伸完懶腰就上櫃休息哩,灰哥連休息的眼神都這麼迷人帥氣( ♥д♥)


長的可愛,連剔牙也可愛(→ܫ←)


心已溶化!等著吃肉泥的桃桂,眼睛都出現小宇宙了拉!!超萌Σ>―(〃°ω°〃)♡→


吃飽飽後的灰灰,眼神總是正氣凜然(o´罒`o)


是不是真的很有威嚴呢!


灰灰真的很有一股大哥的氣勢,覺得很帥ヾ(●゜▽゜●)♡ 


咕居咕居之後,表情完全大轉變,變成一枚可愛的孩子了哈哈哈( *¯ ³¯*)♡ㄘゅ


也咕居咕居一下桃桂♥


糖糕的照片比較少,因為她後來完全的親人,總會在我身邊打轉,很好動,喜歡一直被摸,然後也因為玳瑁的花色都在肚肚那邊,所以外表很像黑貓,比較難拍一些,希望糖糕不要介意噢!


萌桃桂♥


桃桂女王在叫我趕快弄肉泥XDXDXDXD


我都趁著孩子們在吃飯的時候去清理貓砂,結果桃桂居然立刻過來送我黃金!(前一天是糖糕XDXD)
啊~這些孩子們真的很喜歡乾淨的廁所吶!!!桃桂方便完之後,立刻跳到洗衣籃裡這樣看我,怎麼這麼可愛啊!!!!


就妳最迷人了,樂樂拍了好多張妳的照片(´▽`ʃ♡ƪ)"


準備要跳躍到隔板上的灰灰♥表情又不一樣了呢!


隔板上的灰灰♥小噘嘴


撒嬌的糖糕,咕居咕居ing♡(*´∀`*)人(*´∀`*)♡


糖糕也非常可愛呢!


理毛中的灰灰


咕居咕居桃桂,表情好迷人哈哈哈哈


咕居完了之後,送我一個大哈欠(*´∀`)


然後打完哈欠之後的表情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就像在對我說:「嗯?你沒看過貓打哈欠嗎?」


接著就清潔去了~~~~~~XD


灰灰的坐姿非常端正呢!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好帥( *¯ ³¯*)


桃桂怎麼拍怎麼可愛(樂樂完全已被她收服了哈哈哈哈)


非常放鬆的可愛糖糕,謝謝你對我卸下心防噢: ♡。゚.(*♡´◡` 人´◡` ♡*)゚♡ °・


對了,灰灰超愛聞的,從第一次見面到服務的前幾天,都很愛一直聞我的味道,還有包包的味道,一定想說哪來這麼多的貓味XDXD


迷人的桃桂,拍下這張照片之前,其實她正好把灰灰的罐罐給吃掉了!!!這孩子啊!!表情很難讓人生氣耶XD


一口罐罐都沒吃到的灰灰(´⊙ω⊙`)


最後一天仍然不忘撒嬌的糖糕♥


意外捕捉到的鏡頭,桃桂去挑釁糖糕啊!!


結果,糖糕就這樣一手巴下去(驚)
灰灰大哥完全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窩在電腦椅子上的糖糕


桃桂窩的超舒服啊~

哇~五天的服務好快就結束了,孩子們謝謝你們對我敞開心胸,希望這次的服務你們有滿意噢♥也非常謝謝委託人的信任與委託,讓我可以認識糕餅舖的各位ヾ(*´∀ ˋ*)ノ

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照顧你們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