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小琥

前幾天,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這孩子依舊是很悠哉的在沙發上迎接我~


小琥真的好放鬆喔


又送我一個哈欠了,可愛可愛....



超喜歡把頭整個放在我手上的呀~



準備要睡覺的小琥

((結果,我要離開的時候就被她發現了,這孩子是假睡嗎XDXD))


隔天,依舊悠哉的小琥,頭整個靠在沙發上呢。



好享受被摸摸



吃飽飽後就到跳台翻滾了~



無限撒嬌這孩子ˊ艸ˋ



每次跟小琥合照,她都會舔我一口,哈哈保母是不是太可口了((羞))



最後一天,又再摸摸她好幾下才離開 :) 

很開心可以再次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也非常謝謝馬麻跟把拔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