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孔菇力 & 孔邦娃

樂樂這個月初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孔氏姐妹花了呢(*´∀`)~♥
這趟的照顧期間有一週之久,孩子們依舊喜感無誤ˊ艸ˋ


超級黏人的孔菇力,在貓奴拍這張照的時候,她已經黏翻我了,是黏到那種無法走路的地步XDXD
第一次遇到這麼喜歡黏在人家腳邊的孩子,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妹妹,孔邦娃。
每天只想要玩逗貓棒XD


孔菇力超會扭的,好誇張,哈哈哈哈


還很喜歡窩在我的外套上(羞


玩翻了的孔邦娃


圓滾滾的眼睛,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這兩枚孩子在我的外套上玩得不亦樂乎XD


會一起玩逗貓棒,卻不會玩到生氣的姊妹花


姊在前面扭,妹妹就在後面緊盯逗貓棒XDXDXDXD


孔邦娃真得很可愛吼!


孔菇力難得安安靜靜的讓我拍照


又再扭..................


孔邦娃很喜歡在馬麻準備的電熱毯上面窩:)


每次貓奴一揮逗貓棒,她的玩樂開關就會立刻打開,超瘋狂的孩子XD


孔菇力的扭扭開關,是沒有停止功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感XDXDXD


孔邦娃玩得非常專心


跳進箱子的孔邦娃好可愛噢,好想立刻給她打包走ˊ艸ˋ


又乖乖讓貓奴拍合照的孩子們,棒棒!!


啊.......孔菇力扭性大爆發,整個跳到我腿上狂扭,笑翻
但她指甲實在太長,立刻被我請下去了XD


嗯,一個不讓保母離開的概念............XD


又一起玩逗貓棒的兩姊妹


每次孔邦娃一抓到逗貓棒就急著想要咬走,超好笑的。


偷拍孔菇力清潔手手,這樣看起來手好長噢~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再來照顧孔菇力與孔邦娃這對姐妹花,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我們下次再見囉: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