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黑許利

這個月中,樂樂又再度受到委託來照顧老朋友黑許利囉(*´∀`)~♥
齁齁,又能夠見到小帥哥了~~~~~



這次好像有餓到,一直在等著吃XD
((歹勢,保母來晚了啊))


黑許利式的微笑:)



雖然手手抓著貓草包,但眼睛直盯我的手((又想揍我了)),我都知道的T^T  



喜歡這小傢伙從另一側跑到我面前的樣子,好可愛噢



小帥帥一枚!

這次黑許利是小吃貨來著,竟然狂嗑罐罐到第二碗,真是嚇壞我跟馬麻了。不過,吃飽飽還是最重要的啦((汗))。好囉,我們下次再見了黑許利哥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