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小琥

在這個月初,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這孩子總是很悠哉的在沙發上迎接我~

小琥好喜歡被這樣摸摸


之後就跑到貓跳台上無限撒嬌,好討喜



小琥還舔了我的臉啊(害羞



不曉得小琥在看什麼風景呢



可愛的手手,哈哈



小琥好放鬆噢,也很願意跟樂樂合照,港動啊~



回到寶座後的小琥,又把整個頭靠到我手上了~



這孩子也很喜歡被摸屁屁



屁屁翹的超高XD



謝謝妳這麼信任我(又把頭整個靠在我手上了,好放鬆啊她)



最後一天要關門離開前,又折返回去摸摸小琥一下XD

很開心可以再次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也非常謝謝馬麻跟把拔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