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寶貝

這個月中,樂樂認識了一枚可愛的朋友叫做寶貝(*´∀`)~♥
今年已經17歲了呢! 



完全看不出來,對吧! 超童顏的~


算是蠻親人的孩子噢!!



另外,寶貝的力氣也很大啊,樂樂餵藥跟抓籠完全GG.........((大哭

只好盡我所能的服侍她,幫她梳梳毛,希望她不要氣我餵她藥跟抓她進籠((雖然都失敗T^T)) 


寶貝好喜歡被梳毛噢~



寶貝更喜歡到暖爐前面窩著


梳梳毛是每日必備,看到寶貝這麼滿足的表情,我也覺得好開心



前幾天都有試著要餵寶貝吃藥,後來放棄了((有與馬麻確認OK)),她也就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也越來越放鬆了。



照顧期間的天氣真的幾乎都很冷,所以,我還幫寶貝蓋了被子哈哈哈哈

((結果我一開暖爐,她就跑去暖爐前面了XDXDXD))


寶貝的表情真的很享受耶XD



這孩子每次都靠暖爐超近,真是的XDXDXDXD 



寶貝與暖爐💖 



最後面幾天,寶貝超放鬆的了 





手手還這樣擺 



沒想到!! 還躺下外加呼嚕!!!



另外,還有大懶腰啊啊啊!!!!



看到寶貝這麼放鬆,好欣慰喔! 



寶貝好乖乖~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再次照顧到高齡貓貓,但寶貝真的好不像17歲的貓,年齡實在只是一個框架啊,這姐的姿態根本就像年輕人餒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好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