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BB & 貴貴

前幾天,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BB與貴貴了呢(*´∀`)~♥
距離上一次見面沒多久,又碰面了我們ˊvˋ


這兩枚孩子很可愛,貓奴一進門,紛紛給我踏上體重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的秘密都被我知道了,這樣好嗎XDXDXDXD


超有精神的BB (看不出來14歲吼) 


BB熱愛我的包包,會抱著它踢腿腿,超可愛的


貴貴吃罐罐還分心,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XD


好像很少看到貴貴這樣的眼神耶,拍照的瞬間我也被迷倒了,這眼神幾霸婚啊!!! 超迷人


沒想到貴貴還翻肚肚耶!!!!!! 


BB的粉色小肉球!!! 


BB超可愛的啊


哇,BB跟貴貴難得又一起合照了


超享受咕居咕居服務的BB,這臉有夠可愛的啊 


zoom in。無敵Q


貴貴又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吸引目光了


嘿嘿,貓奴也蠻喜歡跟貴貴合照的((羞


BB洗臉臉


貴貴好悠哉地躺在床上噢!
好喜歡跟這兩枚可愛的孩子們見面,他們放鬆的樣子,總讓我在工作的時候也能夠感受到平靜的能量~
真的很謝謝你們哇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