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黑許利

上個週末,樂樂又再度受到委託來照顧老朋友黑許利囉(*´∀`)~♥
哈哈,又來和小帥哥搏感情了~~~~~



一進門沒多久,就立刻對我伸懶腰,樂樂知道你身材超好的啦XD


黑許利是一枚穿燕尾服的紳士😆



這天,我若無其事的靠近他,他都不會想揍
我耶,好神奇😏



哥,迷人的側面。



完全沒有zoom in!!!!!!! 🙌🙌🙌

是看什麼看到如此出神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還拍到了可愛的小手手(羞




💖本週特製的黑許利帥氣影片💖

這天的黑許利好可愛窩,都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也沒有非常想要揍我的慾望,好開心噢,哥的心情好,保母也跟著好了。嘿嘿嘿,那我們下次再見了啊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