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每週一次跟ChiChi和毛毛見面的時間又到囉 (*´∀`)~♥
由於最近ChiChi開始會在開門的同時奔出家門,所以樂樂在進入屋內更是特別小心翼翼啊!果然,一開門,只見毛毛在眼前,ChiChi則是在門邊等著竄出來XDXD (((阻擋成功ˊvˋ)))

沒得溜到外頭的ChiChi,一路跟著我進客廳,立馬身了個大懶腰,好可愛>////<


吃完罐罐之後的ChiChi正在理毛中:)


女高音ChiChi (這兩個孩子都是音樂家來著XDXD)


清理完貓砂之後,就是跟毛毛運動的時間囉!



這位大哥整個把逗貓棒壓住,超難拉出來的啦~我認輸了T_T


這天ChiChi也加入了我們♡之前她都比較讓毛毛玩,所以我都比較專心的跟毛毛玩,可是覺得這樣ChiChi會無聊(或者她根本沒差XD)因此,逗逗毛毛之後,我就會再逗逗ChiChi


這支細線逗貓棒,真的讓毛毛玩的超級瘋狂的!看看他,玩到整個人躺在我腳上XDXDXDXD


ChiChi萌萌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噢!


毛毛這次化身為橫笛音樂家!(之前有一次是指揮家XDXDXD)


一起玩逗貓棒中,兩個人都虎視眈眈!真的太可愛了了,我們玩了好一陣子才休息呢!


最後,到了樂樂要離開的時候了,看到兩個孩子這麼可愛,想說拍張最後離開前的照片~


結果,拍完上面那一張,轉頭把手上的行動電源收入包包時,再轉過去看他們,居然瞬間互相換位置!
(好可愛,又好好笑,再拍一張XDXD)


拍完之後,轉身要拿包包準備離開,再看了一眼孩子們~
蝦米!你們現在走的是搭乘阿拉丁魔毯的概念嗎?(已笑翻)

仔細回想,從今年七月開始照顧他們到現在也將近半年了,覺得他們真的很有戲,每週都逗得我很開心哈哈哈,我想這也表示他們很放得開,是一種堅定的信任啊!(落淚T_T)謝謝非常有愛心的委託者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服務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一次見吶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