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美香 & 大餅


上週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兩位繼Neko之後的高齡喵喵-美香(白貓)與大餅(三花貓)(*´∀`)~♥
她們目前15、6歲囉!也是委託者從她們還小的時候就照顧到現在,真的好有榮幸可以來照顧她們:)

美香與大餅的個性稍稍顯酷一些,像大餅也比較怕生,第一天進門的時候發現躲在冰箱後面偷看,過了一陣子才回到小窩上,但美香就不一樣了,她非常老神在在的窩著,有一種皇后殿下的氣質呢!


她們超逗趣的!居然這樣看著我在流理台準備罐罐,我一回頭看,立刻被萌到了ˊ艸ˋ


吃完罐罐後,美香會獨自到比較遠的地方清潔一下自己的身體,然後再回到小窩裡。我覺得大餅比較像妹妹,喜歡隨著美香的步調回小窩去。另一方面是美香吃得少,在做清潔的時候,大餅還在吃呢XDXDXD


吃飽飽後,睡意也來了~


但美香看起來並沒有想睡覺的意思XD


好感動,大餅完全不怕我了,還讓我摸摸,也許是因為我為們準備了罐罐的關係吧!嘻嘻,收服~


離開前拍攝一張,看看大餅多舒適啊!!!美香也是,她的兩隻手手都凹起來的呢!


隔了一天再去照顧她們,兩枚孩子依然在原位XD但是這次大餅並沒有躲起來耶!(因為已經被我收服了XDXD (誤


一看到罐罐,立刻超有精神哈哈哈


又再看我弄罐罐了,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好好好...樂樂真的有很用心的準備妳們的罐罐喔!


大餅很喜歡吃罐罐,都會去吃美香剩下的XDXDXDXD 而且身手矯捷!完全不像高齡老貓!!


一個不注意,美香的罐罐就被大餅吃了,不小心捕捉到大餅吐舌的可愛模樣~


大餅的下巴好可愛噢!


吃飽飽又開始要睡覺了哈哈


來一張空拍XDXDXD美香真的白的發光~


在離開前,美香讓我摸摸,而且她大呼嚕!原來美香妳喜歡這樣被摸摸呀!(立馬筆記下來XDXD


大餅的頭饋在箱子邊邊,看到她的手手也凹起來,知道她已經非常放心的要入睡了:)

那麼樂樂就不打擾大家休息了~~~~~~
雖然這次照顧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天,但孩子們對我都非常友善,真的很開心妳們接受我,讓我揪甘心ˊ3ˋ

另外,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