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阿馬尼 & 細妹


上週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兩枚好可愛的賓士喵-阿馬尼與細妹(*´∀`)~♥
第一次家訪見面的時候,阿馬尼超怕生,整個人躲進被窩裏面耶!不過到府照顧第一天一開門,阿馬尼與細妹居然一起來迎接我吶!但我想她們應該以為是爸媽回家了XDXDXD 

歹勢!不是,是保母樂樂來囉!!!(自己灑花)

哇~孩子的媽媽準備的小紙條,超可愛的呀!畫了阿馬尼與細妹之外,還有其他小插圖,完全是畫畫才子!(爸爸也是喔!)


超緊張的阿馬尼~


我發現只要不要跟阿馬尼對到眼,就不會增加他的緊張感耶!所以,側拍他,完全沒有想逃的跡象XDXD


奇蹟!拍到好可愛的阿馬尼!!!!!!!!!


等待吃罐罐細妹


樂樂都將罐罐轉備好了,但阿馬尼都不吃,把整個碗督到他面前,也不吃!不過卻又讓我捕捉到可愛的模樣了(灑花)


阿馬尼很可愛齁♡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相處,即使對眼了也不會想逃
謝謝妳,阿馬尼:)


細妹完全是貓界的麻豆,怎麼拍怎麼美麗耶!很會擺姿勢XDXD(看看她修長的手手)


正面也來一張,霸氣一姐!


細妹非常親人,很會討摸摸,甚至會跳起來磨蹭呢!揪勾追~
有些時候,也會像這樣把臉督到鏡頭前面跟我撒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細妹的側臉照,好可愛ˊ艸ˋ


再拍細妹的同時,阿馬尼其實有稍微吃了一些罐罐,應該是很不喜歡我看著她吃,會有壓力XDXD
吃完之後,乖乖的這樣休息,又讓我拍了一張照,揪甘心~


跟阿馬尼相較之下,細妹真的非常的自在呢♡


總是任我拍照ˊvˋ

但,麻豆也是會累的XDXDXDXDXDXD(好啦,樂樂這時候也準備要離開了^_^)


最後,離開前捕捉到一張,逛街中的阿麻尼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是白天到府,兩位孩子依然上前迎接,歹勢,這次也不是爸媽回來,依然是保母樂樂來也!!!!(再次灑花)
阿馬尼隨後便捲起她的尾巴,坐在桌子底下~

 她依然有點怕生,但沒有像前一天那麼怕了,所以我伸出了手指讓她聞聞,差一點就要戳到她的鼻子了XD


吃飽飽後的細妹正在享受太陽的沐浴♡


細妹怎麼拍怎麼可愛ˊvˋ


這天,阿馬尼會主動吃罐罐了,雖然也是吃完了幾口就又溜去別的地方,但若把罐罐督到她面前,也不會考慮很久才吃了,樂樂好感動!


發現一隻蚱蜢逗貓棒!但細妹玩得有點開心,我好怕蚱蜢被分屍,立刻收手XDXDXD


沒了蚱蜢逗貓棒的細妹,立刻敬業的擺起了POSE給我拍照,真的是麻豆來著XDXD


細妹也很敏感其實,窗外一有聲音,立刻眼睛就會往外看,哈哈好可愛,像個小雷達。


阿馬尼跟我對話了呢!雖然拍起來好像是有點凶,但其實阿馬尼沒有惡意的:)
我跟她說:「孩子們~等一下爸爸媽媽就要回來囉!!!」
阿馬尼;「太棒了!(快準備灑花啊細妹)」


但,細妹不為所動XDXDXDXDXD(居然不聽阿馬尼姊姊的話!)

短短兩天的照顧服務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孩子們都很好相處也超給面子的,謝謝你們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阿馬尼與細妹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