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每週一次和ChiChi跟毛毛見面的時間又到囉 (*´∀`)~♥
天氣漸漸地轉涼了,孩子們依然活力滿滿的在門口接我,有夠暖心的~

每當我在準備罐罐加肉泥的時候,ChiChi總是會很心急的想要趕快吃到,所以每次她一嘟過來,我就會把她抱到毛毛旁邊(毛毛都很乖的坐在那邊等著吃飯,是皇上來著哈哈哈),並且告訴她,要學習哥哥這樣等待吃飯呀!
結果,我將美味的食物都準備完成之後,ChiChi居然這樣歪著頭看著我手上的飯碗,歪到左邊之後又歪到右邊,實在是可愛啊!然後,跟上週一樣,食物弄好了又不吃(汗)。不過後來把她抱到碗的面前,她就開始吃了~(真是一枚小公主哈哈


看看這兩個孩子吃飯的模樣,真是豪可愛啊!(兩貓:我們只是在吃飯而已~)
毛毛的碗(左)看似較空是因為這幾天他有幾次吃完飯就會吐,所以這次的罐罐拌肉泥我就一口一口慢慢餵毛毛吃。ChiChi本來就吃的不快,所以總是優雅的慢慢吃,真的吃很慢,而且喜歡留一口不吃完,然後就整個人悠晃去了,所以大多時候我都要拿著碗走到她面前餵她吃,有一種餵小調皮小孩的感覺XDXDXD


這次清理貓砂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結束後ChiChi居然窩到了我的外套上,還很會找位置這樣ˊ艸ˋ


ChiChi呀!我看你一臉愛睏樣,該不會真的想睡了吧?!



毛毛則是相反,體力超好,玩逗貓棒玩的超樂的啊!竟然連ChiChi愛玩的那隻逗貓棒,他也玩的不亦樂乎吶!之前都不愛,這次超喜歡,玩起來比玩海參逗貓還要Crazy!


一支逗貓棒不夠,兩支都要~~~~~~


毛毛又玩到飛天,狂踢後腿XDXDXD(姿勢好像體操選手哈哈哈哈)


想說逗逗ChiChi好了,但她........頂多在原位稍微抓抓,沒有玩的像毛毛這麼瘋狂,這表示...我的外套勝利了!哈哈



這支ChiChi愛用逗貓棒,毛毛真的玩的整屋子跑跳,看到他這麼有活力,非常替他開心,運動量上升了!(落淚)


玩了好一陣子之後,我便去做最後的清潔跟整理,結束後看到這兩位已經窩在沙發上了!!!


心想,他們是要準備....就寢了嗎?!


唔~還真的呢!
ChiChi跟毛毛第一次在我面前睡覺耶!有一種再度被認可的感覺(感動T_T)。當時外頭有施工的聲音,他們還可以睡的這麼安穩XDXD 而且,ChiChi完全不想讓我回家了呀!在我的外套上睡成這樣,怎麼捨得吵醒她。

啊~~~不過我還是得離開呀!ChiChi歹勢了,下次樂樂再穿這件外套過來XDXD

最後,謝謝非常有愛心的委託者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服務兩位可愛的孩子♥ 
孩子們下一次見吶ヾ(*´∀ ˋ*)ノ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