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ZAZA

端午假期,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迷人的ZAZA囉(*´∀`)~♥
這篇日誌集結了兩趟照顧,因為距離比較近,就記錄在一起囉~

每次一開門,ZAZA都會在門後迎接,這麼貼心,保母當然要趕快把包包放下,然後摸摸我們的乖孩子啊~

ZAZA很喜歡在落地窗前面放空(陪我準備罐罐)

疑,連我清貓砂的時候,ZAZA 也跑到門口陪我,有點暖,但是那眼神..............XD 

嗯,罐罐是準備好了,但ZAZA卻在乾乾機旁邊坐等我放乾乾,這樣對嗎..................T^T

落地窗前有陽光灑落,ZAZA喜歡 

曬曬陽光,洗洗臉 

隔了一天,ZAZA又再落地窗前陪我準備罐罐了,暖男

喜歡的梳梳毛服務要來惹

哈哈,ZAZA表情好淡定!

梳完毛後非常舒服,手手就在那邊開始抓抓,太可愛了! 

吃化毛膏也是一個歡樂的時刻~

ZAZA吃得好開心噢!

這孩子真的非常喜歡吃乾乾耶!保母離開前,準備要添加乾乾,結果ZAZA立刻奔到乾乾機旁等待.....

暖男就是暖男,還不忘到門口送保母離開💝

隔了一週,樂樂又再次受到馬麻委託。
這天ZAZA從門口領著保母到乾乾機旁...............(是有沒有這麼愛吃乾乾啦XD

沒有等到乾乾,就在一旁坐等保母準備罐罐(眼神有點哀怨耶哈哈哈)

等不及保母準備罐罐,ZAZA先跑去落地窗邊看風景

然後,過不久又窩回原本的位置(幹嘛這樣?)

又再陪我清潔貓砂了~哈哈 

梳~梳~梳~

梳梳完,吃點小零嘴,才一拿出來,ZAZA立刻興奮~~~~~

吃完小零嘴,還有化毛膏,這天真的是超幸福的一天哈哈哈哈

哥開心,依舊在門口目送保母離開。只是,這脖子伸得這麼長,是有多好奇外面咧?
很開心可以這段時間可以常來照顧可愛的ZAZA💓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