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黑許利

五月份的時候,樂樂又再度受到委託來照顧老朋友黑許利囉(*´∀`)~♥
這一篇日誌集結了兩趟的照顧,黑許利啊,一往如故,還是對我很酷....XD
但仍然讓我捕捉到很多可愛又帥氣的照片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在等我準備罐罐的黑許利....
(難得的哀怨眼神XD)

看到廣角鏡頭,豎起耳朵!(疑,為什麼要這麼驚恐哈哈哈

黑許利有時候都喜歡默默地看著窗外,然後,我就默默地看著他的小粉肚(羞) 

每次我掀開黑許利的小宇宙(窗簾)時,他總會這樣看我XD
歹勢,打擾了哈哈哈

黑許利只要不想休息,就蠻會跟著我的,因為要監視我!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厭其煩地一直打擾他!
(黑許利好有耐心嗚嗚嗚) 

可愛~!

其實黑許利一點都不想跟我玩(拭淚 

黑許利變青蛙了哈哈哈哈

總是一直看著我的手啊黑許利~~~~~ 

只要黑許利一上高櫃,就表示他已經吃飽要休息了!(不再理貓奴了) 

但我還是會一直在他身邊遊蕩,哈哈哈
意外地拍到了小粉肚的側面,天吶!太可愛太想戳了! 

黑許利大大是穿著西裝的紳士

ㄎㄎ,跑來監督我罐罐準備得如何~

有時候當黑許利跑到小宇宙後,我就會一直叫他,然後他就會這樣鑽出來會客,真的是太可愛惹! 

坐在鍋裡給我一抹微笑,這是什麼意思呢?

噗,耳朵超平的,根本可以放一杯水了吧!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呢?嗚嗚嗚嗚

總裁,是黑總裁!

這是零嘴啊,幹嘛一副好像第一次見到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一枚行動監視器!哈~ 

唔,我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地拍到黑許利耶!
(趁他放空的時候拍到,好幸運噢ˊ艸ˋ)
很開心可以常常跟黑許利見面搏感情,只是現在都還沒博到什麼(嘆氣),但我還是非常喜歡來找黑許利玩耍噢!
哥,我們下次再見了啊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