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MiuMiu & Cola

端午連假,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慘了的MiuMiu與Cola(*´∀`)~♥
這兩枚孩子真的有夠討喜的.......

看看Cola!一進門,立刻伸懶腰給保母看哈哈哈哈

MiuMiu 很可愛,就算在破箱子裡面,依舊可愛💓

Cola 也很喜歡在床上狂翻肚肚給保母看,哈哈哈哈,好獨特的撒嬌方式餒 

zoom in 一下經典的表情XD
(唔~有眼屎啊啊啊😂 )

MiuMiu 好優雅

保母好喜歡拿這條魚逗Cola
Cola:把這魚拿走!

Cola:我真的不愛這條魚

Cola:不過合照倒是可以~
(保母:謝謝妳餒😆) 

Cola 是一枚美麗至極的黑貓,毛黑的發亮啊

跟Cola 玩這小玩意兒,一開始還玩的蠻開心的,最後整個坐到盒子上,這是一種霸佔的方式嗎XD 

MiuMiu 發呆,還是非常美麗😍 

保母逐漸感受到MiuMiu蠻走文青風格的......

MiuMiu 這孩子的眼睛有時候會睜不太開,我發現許多貓都有這樣的情況,但保母還是都會拍照告知委託者。

嗯,拍完上一張的下一秒................
(立刻噴笑,MiuMiu 妳太搞笑惹) 

Cola 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 

給MiuMiu 搔搔腮幫子,她很緩慢的側倒 ........😆

不知道在對視什麼,妳們在聊什麼,保母也想聽(((((耳朵湊過去

好文青的MiuMiu啊!這一刻,MiuMiu 立刻有了新的綽號──「網Beauty」,因為馬麻看到這張照片就說:她是網美嗎?之後,我就會對著MiuMiu喊:嗨~網Beauty😍 

看看Cola的毛色,真的好美,黑的好極致啊💓

每天都要翻肚肚給保母看😍

這一天,網Beauty好像有話想說.......

MiuMiu:跟妳說,當一個有質感的網美,就必須要保持身材的線條,妳看,我就是這樣練習的唷! 

(抓沒幾下就分心了) 

MiuMiu:誰說我分心,我才沒有咧(怒抓ing)

每次Cola看到我拿罐罐在廚房的檯子上準備時,她就乖乖地在餐桌附近等吃飯😍

用廣角拍MiuMiu 

網Beauty怎麼拍都票釀😍 

Cola 小青蛙一枚😀

其實保母我蠻喜歡看到Cola 在草地的毯子上窩著,覺得很大自然的感覺XD

網美MiuMiu💓

MiuMiu好享受貓奴的咕居服務喔

最後一天,兩枚難得同框目送保母離開,真的是太溫暖惹😘 
真的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再來照顧MiuMiu與Cola💓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
文內OS皆為保母自行設計對白XD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