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Neko



上個月樂樂又再次收到Neko的召喚囉(*´∀`)~♥ 今年已經20歲的Neko,前陣子健康檢查發現了有腎衰竭的狀況,除了兩天打一次點滴之外,餐前也要吃降磷藥丸。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一方面覺得好心疼,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這孩子真的好厲害。


到府照顧的這兩天,Neko 很喜歡窩到沙發下耶....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會在外面讓貓奴摸摸跟拍照~
看看他,根本不像20歲啊!



Neko 很黏人,保母到廚房準備罐罐,他也要跟~
這樣在門口偷看,好可愛噢!


這孩子超乖的,餵藥不用一秒鐘👍🏻主要也是沒什麼力氣可以反抗啦😂
(剛吃完藥,還躺在保母腿上的Neko)


沙發底下的Neko,本身已經有點難拍了,窩進去之後,更難拍了XDXDXD


Neko圓滾滾的眼睛,超可愛der


哥好帥!

這次來照顧,看的出來他後腳變得非常無力了(醫生說可能是脊椎有神經壓迫到),可是他看到我,還是會像之前一樣,不時的跟在我身邊走來走去,讓我好感動😭😭😭 Neko是暖男暖男!是世紀大暖男!😍

像這樣木質的地板,對他來說有點負擔,比較容易腳滑,有時候一滑,他就會順勢趴下了,真的讓人覺得心疼又有點可愛這樣....



又再次跟到廚房裡的小可愛


第二天一早,依舊是乖乖地讓保母餵藥~
一樣是一秒內就把藥吃下去了,哥超棒der



又跑到沙發底下了啦XD
前一天,我正跟馬麻murmur著說:吼,好想錄影喔!結果...過不久Neko就鑽出沙發底下,在家裡走了一個小秀給我錄影了.....。這孩子真的很貼心耶!


捕捉到Neko鑽到沙發底下的瞬間,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著今年一月照顧時的照片,Neko還能夠跳到沙發上,但是這次,看著他賣力拖著後腿走路的模樣,走到軟墊區後立即放鬆成美人魚姿勢,真的好心疼。不過,我覺得Neko真的很棒,看著他,就覺得生命真的好偉大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很開心Neko又再度召喚我來照顧他,我們一起度過了愉快輕鬆的晚餐與早餐時刻,是很棒的回憶💓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