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小虎

新朋友小虎,是樂樂在端午假期到府照顧認識的噢(*´∀`)~♥
這孩子看不出來已經16歲了,是大爺了啊!且有慢性腎衰竭,但哥的精神狀況超級好der💖

看看小虎,第一天就用這個姿勢和眼神對我,好撩人喔!!!!!!!!
可是,初訪的時候,完全不是這個樣子耶..................

初訪的時候,小虎大爺根本整個人逃到衣櫃上面😆所以,第一天看到這麼....放鬆的小虎,我都想說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的地方,例如,時空錯亂跑到別人家之類的XD


小虎真的好乖,但他超愛講話的😅

工作告一段落之後,就是陪伴的時間囉,小虎很愛被撫摸😍 


小虎好可愛喔,他的紋路特別💖

哈哈哈,完全就是一個總裁的Style 


不只右臉好看,左臉也很帥,他說。

每美天貓奴一開門,小虎就會在門口迎接我,然後開始講話跟討摸摸,哈哈哈哈。

小虎爺~好可愛好可愛😍

根本就看不出來是16歲的老貓啊,這身材😏 


保母不知道小虎蹲這個青蛙姿勢,然後在那邊度菇是什麼意思😆😆😆

邊摸摸邊講話 


唔,這張小虎真的是可愛慘了😍 


超喜歡被咕居咕居的啦~

豪可愛(尖叫)

小虎,竟然還翻肚肚,天吶,保母都要融化了😍 


小虎啊小虎,你的反差真的好大喔,完全不是一隻怕生的貓啊!

很會看鏡頭噢,虎爺~

Super cute💓 


沒想到,還有這麼撫媚的一面!哈哈哈哈 


小虎呀,沒想到你蠻悶騷的耶,很開心可以認識你,也謝謝你對我這麼敞開💓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