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小琥

五月的端午連假,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每一次開門前都很期待,因為我知道她就在沙發上等著我(灑花)

一進門,洗完雙手後立刻摸摸小虎,哈哈哈
姐又送我一個哈欠了XDXDXDXD

小琥好享受摸摸服務XD

超可愛der小琥 

很喜歡被摸摸,整個舒服到不要不要的XD 

比起罐罐,小琥更喜歡我的包包.................(汗

這孩子是不是在偷聽隔壁的人家在說什麼秘密(誤 

每天小琥都會送我大哈欠,好可愛噢💖

結果打完哈欠秒厭世XD 

難得跑去看風景的小琥

最後一天,小琥有點黏,整個緊貼在我的腿邊...好讓人捨不得回家餒😆 

一個偷拍,一個偷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人的小琥琥啊💖💖💖

每次小琥都用很溫暖的目光送我離開,是個貼心少女😘
很開心最近有機會可以常常來照顧可愛的小琥~~~♥
非常謝謝馬麻跟把拔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